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婚姻亮起红灯怎么办?弘宇心理咨询“婚姻经营”有妙招

资讯 TOM    2021-11-16 16:25

“非常感谢你们,是你们的帮助让我和丈夫走出婚姻困境,走上人生的正轨,重新拥有和谐安宁的生活。”近日,赵女士和丈夫一起来到河南弘宇心理咨询有限公司,连连感谢这里的咨询师对他们的帮助。

 婚姻亮起红灯怎么办?弘宇心理咨询“婚姻经营”有妙招

原来,赵女士三年前和丈夫结婚后,一直和丈夫十分恩爱。但是一年前,赵女士生完孩子后,和公婆住到了一起,结果,家里因为各种大小琐事引发的矛盾不断升级,她和丈夫的关系也急剧恶化。从丈夫的目光中,赵女士只能感受到浓浓的冷淡和冷漠,她很想跟他好好沟通,但是双方一开口就会忍不住吵架,那种冰冷和陌生感让赵女士觉得十分无助和心痛。她也因此不堪重负,萌生了离婚的念头。

所幸,赵女士没有放弃,而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走进河南弘宇心理,向这里的专业心理咨询师求助,进行婚姻家庭咨询。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在咨询师的耐心、细心的引导下,赵女士和丈夫一起,重新梳理了亲密关系,并且各自找到了问题的症结所在。如今,赵女士对于她和丈夫、公婆的关系有了全新的认识,更可喜的是,现在,她和丈夫、公婆的关系也缓和了很多,家里重新呈现出其乐融融的景象。

 婚姻亮起红灯怎么办?弘宇心理咨询“婚姻经营”有妙招

事实上,赵女士只是弘宇心理咨询中心帮助过的众多个案之一。每一对刚步入婚姻的夫妻,都曾经幸福地握着彼此的手,憧憬着未来的幸福生活,并且许下白头偕老、不离不弃的誓言。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原本相爱的夫妻,在柴米油盐的各种大小琐事里磨灭了原本对各自的爱情和深情,婚姻开始变得一地鸡毛,夫妻开始争锋相对、互生怨怼,到最后变得疲惫不堪,亮起红灯。其实,除了离婚,夫妻还可以尝试来到规范、专业的心理咨询机构,寻求专业心理咨询师的帮助。

 婚姻亮起红灯怎么办?弘宇心理咨询“婚姻经营”有妙招

弘宇心理咨询是一家专业的心理咨询机构,以“助人自助”为服务宗旨,目前在河南设立了总部,拥有20余位专业心理咨询师,主营青少年心理咨询、婚姻家庭咨询、情绪压力咨询和个人成长咨询,帮助来访者进行自我探索,寻找问题的答案。

 婚姻亮起红灯怎么办?弘宇心理咨询“婚姻经营”有妙招

在服务方式上,多年来,弘宇心理咨询引入本土化“Y-AM心理服务模式”,通过“Y-AM”的方式将中国本土人文环境与西方科学心理咨询连接起来,并致力于构建覆盖6-80岁的完整心理成长生态,满足不同年龄段用户高品质的心理成长需求。同时,弘宇提出和积极践行“健康、快乐、轻松、平和”的心理咨询团队服务新模式,采用一对一的咨询理念,通过面对面、远程等多种咨询方式,再加上严格规范的保密机制,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来访者提供亲子教育、婚姻家庭、情绪压力、个人成长等各类问题,帮助来访者解决困扰。

 婚姻亮起红灯怎么办?弘宇心理咨询“婚姻经营”有妙招

其中,婚姻家庭咨询包括婚姻经营、家庭维系、夫妻关系问题、婆媳矛盾严重等问题。弘宇尊重并以专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来访者,关注并理解来访者的需求,尊重来访者的感受,与来访者共同磨炼成长。在这里,无论是冷漠相对还是激烈冲突的亲密关系,都可以在咨询师的耐心、细心的引导和梳理下破冰、澄清、解套,进而实现转化和提升,及时走出婚姻困境,让婚姻生活重新枯木逢春,焕发新的生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