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客中国”大赛在渝闭幕 创客北京2021推荐项目荣获企业组二等奖

资讯 TOM    2021-11-05 13:20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市成功举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财政局和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单位”奖。

 “创客中国”大赛在渝闭幕 创客北京2021推荐项目荣获企业组二等奖

“创客北京”创新创业大赛推荐项目在“创客中国”大赛总决赛上表现优异。今年“创客北京”共有30个项目入选全国500强,2个项目进入全国50强,“新一代数字光场芯片及其应用项目”荣获企业组二等奖。六年来,“创客北京”创新创业大赛推荐项目累计获得“创客中国”大赛总决赛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主办方连续6年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北京数字光芯科技有限公司报名参赛的“新一代数字光场芯片及其应用项目”是“创客北京2021”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特等奖获奖项目,该项目通过硅基有源矩阵(Active Matrix)技术设计硅基CMOS 驱动集成电路,团队完成了我国首款8k投影芯片,同时刷新投影芯片分辨率世界纪录。企业在ARVR领域为我国近半数micro oled企业提供芯片设计与晶圆,在光通讯领域为华为提供先进的全光通讯、硅光通讯核心芯片设计工作。

创客北京 2021" 是第六届 “创客中国 ”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围绕产业链 , 部署创新链 , 配置资金链”为主旨,以“共创新篇”为主题,立足首都优势,以大赛为平台集聚优质资源为创新创业发展赋能。

 “创客中国”大赛在渝闭幕 创客北京2021推荐项目荣获企业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参赛项目遍布我市16个行政区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来自海淀区、顺义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项目占总参赛项目的数量的51%,上海、深圳、郑州、厦门等外省(市、自治区)参赛项目51个高精尖产业项目占比90.4%。大赛共设175个初赛点、14大赛区,各级赛事承办、协办单位、支持单位突破200余家,共有4349个项目报名参赛,较去年增长50%以上,高精尖产业项目占比超过90%,已成为北京区域参赛企业数量最多的双创赛事。

 “创客中国”大赛在渝闭幕 创客北京2021推荐项目荣获企业组二等奖

接下来,“创客北京”创新创业大赛将继续依托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为参赛项目提供持续性、多元化和精准化跟踪服务,进一步锻造长板、补齐短板,延伸产业链和价值链,推动广大大中小企业共生、共促、共赢、融通发展,推动广大中小企业和创客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