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橱柜空间小装不了热水器?卡萨帝管装管改3小时完成!

资讯 TOM    2021-11-05 14:20

很多用户认为高端家电只是外观科技比较高端,但服务却一般。虽然这种现象在行业很普遍,但是也有例外,就是卡萨帝。最近,邯郸的张先生就找上卡萨帝想装一台热水器,本来以为预留空间小不好装,但卡萨帝的一站式场景化服务3小时就完成了改造安装。

差异化的场景化服务也为卡萨帝带来了更多的增长空间。2021海尔智家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卡萨帝1-9月增幅为57%。究其增长背后的原因,一是卡萨帝升级场景化服务,提升了用户全流程体验;二是通过落地量子小店,让卡萨帝高端场景走到用户身边。

升级场景化服务:从改到装3小时完成

家住邯郸鑫域国际的张先生最近想添置一台大容量热水器,但由于卫生间预留空间有限,怕安不了就迟迟没有购买。当他在小区附近的卡萨帝量子小店咨询后,服务人员给他吃了个“定心丸”:请放心,我们有专业的服务人员,会带机器上门,现场出解决方案并安装到位。

10月19日,服务管家康朋伟赶到张先生家,查看现场并给出安装方案:先拆柜子依据机器长度测量安装孔位;再在墙上、柜体对应位打孔;最后把柜子组装上墙后再安装机器。现场,康师傅仅用3小时就将热水器安装到位,也未影响柜子的正常使用。张先生看到安装效果后给出了高度评价,并在小红书上发贴点赞,表示以后再添置家电首选卡萨帝。

 橱柜空间小装不了热水器?卡萨帝管装管改3小时完成!

这样一站式的高端服务体验,源于卡萨帝为用户提供了覆盖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的场景化服务方案。在此方案中,用户可以享受到设计、局改等一系列定制化、一站式服务,解决用户在家装、家居、家电方面的全部痛点。

落地量子小店:让场景服务走到用户身边

除了场景服务,落地量子小店的卡萨帝体验板块也成为带动其持续增长的另一触点。在全国各大小区住宅周边驻扎的量子小店中,卡萨帝服务体验师会定期上门了解用户需求,从方案设计、橱柜局改、到各个场景的家电安装、焕新、调试服务,都可以找卡萨帝服务体验师。

张先生就是在量子小店体验了卡萨帝智慧浴室场景,才下单了一台双胆热水器。这台热水器不仅外观与张先生家中装修风格很搭,性能自己也很满意。通过在量子小店的智慧体验,张先生不仅选到了合适自己的产品,还进行了完美安装。目前,张先生所在的邯郸市已有4家量子小店,河北全省已经达到11家。

 橱柜空间小装不了热水器?卡萨帝管装管改3小时完成!

买高端家电,用户买的不只是产品,而是包含服务在内的一整套高端体验。卡萨帝通过升级场景化服务、落地量子小店,给用户带来了包含设计、安装、局改全流程的高端享受。相信未来这种场景服务会进入到更多家庭,卡萨帝的增长空间还会被进一步拓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