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1218全球招商节”将于12月18日在沪举办

资讯 TOM    2021-11-16 16:16

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1218全球招商节将于12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市举行,大会将围绕“突破2022——数未来·商天下”主题,深入探讨数字时代下招商产业的新环境、新思维和新策略。

近年来,随着数字技术蓬勃发展和广泛应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不断融合发展,在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赋能的同时,催生了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当前,政府招商、园区招商、企业招商的模式正在快速迭代升级,各级政府机构、地方特色产业、各细分领域企业,都在积极寻求数字时代的创新突破、思维突破、产业突破和关键技术突破。

第三届“1218全球招商节”将于12月18日在沪举办

第三届1218全球招商节意在以年度关键词“突破”作为核心主题,回应各类主体对招商的核心诉求,寻求运用数字化思维和工具赋能招商、促进产业升维之道。

据了解,本届大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产业招商专业委员会、大商之道招商产业集团承办,将组织开展开幕式、主旨论坛、专题对话、报告发布、专题推介、项目投洽会、主题展、VIP主题晚宴、闭门分享研讨等精彩活动,邀请政府领导、经济学家、行业专家学者、“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使节或商务参赞、投资及金融机构代表、产业园区代表、品牌企业创始人、新闻媒体等汇聚一堂,就“数字招商”“专精特新”“乡村振兴”“新消费”“大健康”等话题展开对话。大会期间,还将发布《中小企业发展指数报告》,举办相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大会主办方负责人介绍,第三届1218全球招商节将汇集众多优质创业项目、优秀产品和潜力品牌,以视频直播、在线专访等数字融媒技术全面呈现大会盛况,通过线上线下多方联动,多维度、立体化的品牌传播资源进行强势宣传推广。

1218全球招商节创立于2019年,旨在为招商赋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截止目前,1218全球招商节已成功在南京、厦门举办两届,已经成为地方政府、品牌企业、金融资本、创业者多方交流与供需对接的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