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王国 一站就有”嘉宝莉实现你对家的一千种想象

资讯 TOM    2021-11-16 16:49

在时代进步与全球疫情双重影响下,新消费已成为我国经济的新动能。为积极响应国家“双循环”战略,加速高质量发展,作为全球涂料40强企业之一,嘉宝莉不但持续奋进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和客户服务水平,更是用全新面貌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商业模式。以今年的“双十一狂欢节”为例,嘉宝莉联合线下千家门店,共同打造“我的王国 一站就有”全国双十一全民嗨购节,嘉宝莉用心服务客户,创下了双十一1.66亿的好成绩。

 “我的王国 一站就有”嘉宝莉实现你对家的一千种想象

创新模式连接新一代年轻人

所谓新消费,实际上是由网络零售业所引领和发动的,借助数字技术等新技术,基于社交网络和新媒介的新消费关系所驱动之新消费行为。对嘉宝莉来说,双十一不仅是一次购物节狂欢,更是一个用新模式连接青年消费者的窗口。做足准备的嘉宝莉在这次双十一推出了“我的王国 一站就有”的主题活动,以多元文化,诠释、创造、还原年轻人对于家的想象空间,展现不同的生活理念、呈现更多家的可能,帮助年轻人表达自我,释放自我。“我的王国 一站就有”,活动自10月2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11日,向当代年轻人的精神世界致敬,创新式地联合不同文化圈层发起。

 “我的王国 一站就有”嘉宝莉实现你对家的一千种想象

整个双十一活动期间,嘉宝莉还在抖音平台上开设了直播专场,为线上线下活动同时强化品牌背书。有研究表明,超六成的消费者偏好购买国货,国潮在现在、在未来都是市场的新增长点。配合活动造势,迎合新时代消费者的喜好,嘉宝莉将国潮风带进了直播间,更贴合了其国潮品牌概念的定位,为新老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各行各业都表示要拥抱年轻人,拥抱新消费。但如何真正落实,让新消费者“嗨”起来,是一个难题。嘉宝莉以实例证明,用心聆听每个顾客心声,用心满足每个市场需求,便是这一切最好的着力点。

一站式创意解决方案获好评

此次“我的王国 一站就有”主题活动,嘉宝莉以各大电商平台及线下千家门店真实数据作为选品参考,结合用户口碑,以及流行色彩元素,打造了品类最齐全、风格最丰富的“必买清单”。不仅对美的意义和内核进行了创新阐述,更是通过涂料搭配套餐,先消费者一步,将经典、传统、新潮、个性等,想象与现实之间的家庭场景,一一囊括。

嘉宝莉用最专业的选品眼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新的全屋涂料解决方案。无论新房装修还是旧房翻新,无论内外墙还是天花、地面的涂装,嘉宝莉提供易呼吸过敏友好抗菌耐污多效合一墙面漆,海藻泥系列、儿童漆系列、防水以及艺术涂料等产品,由外到内,从底到面,层层兼顾,满足各类建筑墙面涂装需求,实现人们每一个幻想的细节。其中有适合网络原住民的赛博御宅,有适合精致女孩的巴洛克城堡,有哈迷的麻瓜有求必应屋……且在活动期间预约到店的消费者,既能享受双十一嗨购节优惠,下单满额还可参加终极抽奖,赢取39999元全屋家电。

据悉,在整个双十一活动期间,嘉宝莉线下门店共获得了16500+家庭选择,其中也将产生了数千份大奖幸运儿,帮助他们真正实现了“我的家就是我的王国”的梦想,在新老用户中收获了如潮好评。

线上线下全力以赴造嗨购节

新消费归根结底是建立在通过新技术、新模式、新关系,去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向往之上,同时,它也使得消费变得更人性和更有效率。嘉宝莉清晰地看到,大量的消费场景正在被重塑,线上线下共同合力服务消费者才是未来。

 “我的王国 一站就有”嘉宝莉实现你对家的一千种想象

据了解,嘉宝莉在双十一开始以前,提早布局,由线上国潮直播引流,为各地门店精准获客。借此,嘉宝莉为门店获得了超过千份意向客户的信息。消费者在线上获得的体验新颖但有限,嘉宝莉在活动开始前便通过总部到店赋能,联动线上线下。因此,消费者能够在全国上千家门店,得到“我的王国 一站就有”的一体化创新式体验。除了线上,消费者还可以在自己小区里、在装饰公司,甚至是相熟的油工师傅等处,获得该主题活动的相关信息。多点触达,让消费者感觉到嘉宝莉的贴心、高效与无处不在。

每位消费者在完成购买以前,都带着一个未完成的梦想寻找实现的方法。嘉宝莉用心借助大数据,与百位设计师共同将新一代年轻人对家的一千种想象场景化,提供更环保,更专业,更优质,性价比更高的涂装产品,服务和整体涂装解决方案。每一年如约而至的双十一,已经成为了嘉宝莉与消费者的一场双向奔赴,共同实现“我的家就是我的王国”的梦想。

另悉,11月19日,嘉宝莉双十一“我的王国 一站就有”专场直播抽奖,赢取39999元全屋家电,还有千份豪礼抽送给已购客户,一场狂欢,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