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万大商开店无忧!邦克不锈钢橱柜全新帮扶模式

资讯 TOM    2021-11-05 15:37

近年来,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发生了很大变化,近一轮消费升级正在对国内家居行业消费品类带来“迭代”式影响,全屋定制逐渐成为人们家居装修的首选。从衣柜、书柜、厨柜行业再到门窗、窗帘、吊顶、灯饰等,一改过去客户选购供应商提供产品的传统模式,众多品牌顺应消费层次和要求的提升,纷纷转向家居整体定制,根据个性化订单需求进行生产。

而其中,不锈钢全屋定制由于其高颜值、耐用、环保、好打理、防水、防潮、不发霉等优点,逐渐成为消费者心目当中的首选。以厨房为例,一份来自媒体的调查问卷显示,38%的消费者未来会选择购买不锈钢橱柜。

千万大商开店无忧!邦克不锈钢橱柜全新帮扶模式

如何把握住消费升级时代家居行业加速洗牌之后的崭新机遇呢?对于后进入这个市场的经销商而言,选对合适的品牌加盟是关键。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为加盟商提供保姆级的帮扶,在行业内一直享有不错的口碑和声誉,邦克秉承让经销商轻松赚钱的理念招商、养商、育商,助力让经销商的经营变得更为简单,正朝着成为全屋定制市场中领导品牌的目标迈进。

全屋定制势不可挡风口之下如何选对品牌

全屋定制势不可挡,在面临众多机遇的同时,竞争与挑战也不可避免。目前行业发展还并不成熟,市场上不仅产品质量良莠不齐,而且多数品牌所推出的全屋定制实际上只是标准化产品的简单组合,品牌风格也是大同小异。而消费者所需求的全屋定制,绝不是产品的简单组合,除了日益高涨的品质需求外,消费者还要求商家能够做到从功能到外观全方位的个性化设计。因此,风口之下,选对品牌就显得十分重要。

邦克作为不锈钢全屋定制品牌中的领头羊,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定制化、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围绕玄关、客厅、厨卫、书房、衣帽间、阳台等全屋空间,将不锈钢全屋定制的独特优势最大化发挥。

千万大商开店无忧!邦克不锈钢橱柜全新帮扶模式

邦克认为,全屋定制应充分体现消费者的生活理念和审美需求,将设计作为定制的灵魂,由设计师免费到客户家里测量数据,制作三维立体的全屋装修效果图交给客户确认,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家居产品,最大限度地体现外观设计、空间利用、内部功能、环保智能等的有机结合,实现审美和实用的协调统一。

传统家居行业面临洗牌如何抢占全屋定制窗口期

对当前的家居行业经销商来说,家居市场已经变得越来越复杂。从产品到服务,整个行业拼定位、拼位置、拼价格、拼模式、拼团队、拼促销、拼广告、拼运营、拼管理、拼培训、拼资金、拼服务,竞争日趋白日化。因此,对于在家居行业寻求商机的客户而言,品牌能够打动他们的除了品牌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外,还有具备竞争力的产品体系、以及全面的扶持政策。

千万大商开店无忧!邦克不锈钢橱柜全新帮扶模式

来自长沙的段先生对此就颇有体会。

段先生进驻家居行业是从加盟一个长沙本地品牌开始的,但是由于品牌产品少、配套品类不全、产品同质化严重以及对经销商的“放养”态度等原因,让这段合作结束的很不愉快。而加盟邦克之后,段先生对于邦克完整的产品体系、优秀的工艺技术、全程保姆式的帮扶以及从装修门店到运营策划方案的一条龙服务赞叹不已。

在邦克的帮助下,不仅产品更有竞争力,而且门店只需专注于对客户的销售与服务上,其他方面都有总部负责,不仅仅大大提升了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在长沙地区的口碑和市场占有率,也让他们的团队看到了不锈钢全屋定制的机遇。在此前举行的建博会上,段先生还凭借邦克总部的帮助,拿下了几十万的大单!面对行业未来的黄金成长期,相信在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运营团队的扶持下,门店业绩也将更上一个台阶。

八大优势六大支持全屋定制风口邦克助力起飞

邦克又是凭借什么能够为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呢?

曾揽获“中国不锈钢全屋定制十大品牌”荣誉的邦克,深耕于不锈钢行业近30年,在全球拥有1000多万用户,产品品质有口皆碑。

千万大商开店无忧!邦克不锈钢橱柜全新帮扶模式

食品级304不锈钢的产品原材,让邦克的全屋定制产品拥有木质产品所不具备的抗菌耐腐不变形、防水防火防虫蛀等优秀特性,产品的超长使用寿命也让门店大大减少了关于售后的后顾之忧。

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强大的研发能力、超前的设计规范、多年的生产经验、严格的产品品控、严谨的安装标准,保证了交付产品的至臻品质,而近15万平方的现代化生产厂房和两大生产基地又保证了产品的交付速度,是广大经销商加盟的有力保障。

千万大商开店无忧!邦克不锈钢橱柜全新帮扶模式

此外,邦克还有高效专业的运营团队为门店出谋划策,0库存+样板间运营模式降低运营风险,以及系统化的、标准化的店面运营、产品设计、终端业务拓展培训,更有从专卖店选址/选样/展厅设计/装修施工指导和监督/样柜安装布场、团队规划/组建/培训、终端运营管理体系、开业及促销活动、业务拓展等全方位的系统帮扶,甚至还有线上线下全覆盖的宣传广告支持,让门店经营无忧,“钱”景光明。

譬如,本次双十一期间,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运营团队专门打造了线上天猫旗舰店+线下门店的双重活动,为终端门店赋能引流,用抢先购·买一送一的优惠政策吸引客户进店消费,带来一波双十一节点的销售额猛增。

千万大商开店无忧!邦克不锈钢橱柜全新帮扶模式

除此之外,邦克还为经销商推出了包括形象支持、开店支持、培训支持、宣传支持、营运支持、利润保障在内等一系列帮扶政策,确保经销商能够把握全屋定制的风口,实现品牌和加盟商的双赢。

懂得让经销商持续盈利的品牌,才是真的行业好品牌。邦克全屋定制帮扶经销商,用实际的行动落地帮扶,与广大经销商共享不锈钢全屋定制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红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