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根铸魂,操作系统产业峰会2021即将启幕!

资讯 TOM    2021-11-05 17:58

科技创新是推动国家进步的第一动力。

操作系统是信息化技术的底座,牵动着整体行业的发展,也是影响国家科技创新的重要因素。在“科技兴国”的时代背景下,我国的操作系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立根铸魂,操作系统产业峰会2021即将启幕!

11月9日,以“立根铸魂 逐梦数字时代星辰大海”为主题的操作系统产业峰会2021将在北京举行,该活动是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绿色计算产业联盟、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主办的操作系统产业顶级峰会。

本次峰会议程包含一个主论坛和六大生态分论坛。在上午主论坛环节,来自联盟协会单位、学术领头人、金融、电信等行业、操作系统领军企业、开源社区等代表将进行发言和主题演讲;下午将同时举办麒麟软件、麒麟信安、统信软件、普华基础软件、SUSE、中科创达多个生态分论坛。来自操作系统产业的各领域代表将共聚一堂,通过政、产、学、研、用的通力合作,集全产业链之力,共同推动操作系统的技术创新、生态繁荣和应用落地,赋能数字经济,助力建设数字强国。

去年操作系统产业峰会2020上,openEuler社区理事会正式宣布成立、“开源软件供应链点亮计划”发布,并启动“智能基座”openEuler操作系统合作等产业活动。今年,欧拉社区将作为开源操作系统社区代表也会出席,更有多项重磅内容发布。

拥抱新时代,推动信息技术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操作系统产业峰会2021将聚合操作系统全产业链创新力量,共同推动中国操作系统产业繁荣发展,将在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为让更多关注者能参与其中,操作系统产业峰会2021将在线上同步进行直播,线上报名可第一时间获取大会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