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砥砺前行 荣耀加身!斑马精酿斩获CCH2021“金火焰奖”年度新锐品牌奖

资讯 TOM    2021-11-05 14:58

10月27-29日,CCH2021第10届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以下简称CCH2021连锁加盟展)在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举行。作为国产新晋精酿品牌,斑马精酿受主办方邀请,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解锁加盟斑马精酿新方式,提供手把手指导的运营扶持方案,吸引了不少热切的关注。与此同时,斑马精酿的比利时小麦、德式小麦、柚子森林等众多优质产品也亮相活动,受到现场参会者的青睐。创新的加盟模式结合更适合年轻口味的高品质产品,让斑马精酿在一众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CCH2021“金火焰奖”年度新锐品牌奖,成为CCH2021连锁加盟展上精酿加盟招商的首选品牌。

砥砺前行 荣耀加身!斑马精酿斩获CCH2021“金火焰奖”年度新锐品牌奖

斑马精酿再度夺冠 成功晋级业内新标杆

在10月29日刚结束的CCH2021连锁加盟展上,凭借出色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积累的良好口碑,斑马精酿力压群雄,斩获CCH2021“金火焰奖”年度新锐品牌奖。作为精酿啤酒届的黑马品牌,这并非斑马精酿首次获奖,在成立5年的时间内,斑马精酿已经将“天猫酒水饮料行业年度极具潜力新锐品牌”等一系列重量级奖项收入囊中,是名副其实的获奖“专业户”。

砥砺前行 荣耀加身!斑马精酿斩获CCH2021“金火焰奖”年度新锐品牌奖

之所以能够“拿奖拿到手软”,完成从业内黑马向业内新标杆的成功晋级,离不开斑马精酿对产品精益求精的追求。以“年轻人,就要喝斑马精酿”为理念,斑马精酿打破了传统啤酒口味上的单一和局限,推出龙井、柚子、蜜桃等众多创新风味的精酿啤酒,更贴合年轻人的口味,从而使得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认可并逐渐喜爱上斑马精酿。为了进一步贴近年轻消费群体,斑马精酿秉承着敬畏野性,反对平庸的理念,积极加入音乐节、赛事、综艺等深受年轻人追捧的领域,联手《不老奇事》、《沐浴之王》、《你好,李焕英》、《晴雅集》、《我的砍价女王》、《男生女生向前冲》等当红影视综艺作品展开跨界合作。除此之外,斑马精酿强势登陆各大音乐节、国际半程马拉松、全国糖烟酒商品交易会等重量级活动,让更多的年轻人有机会了解斑马精酿,深入领略斑马精酿所带来的的畅快感受。

砥砺前行 荣耀加身!斑马精酿斩获CCH2021“金火焰奖”年度新锐品牌奖

线上线下全覆盖 斑马精酿成创业新风口

如果说,创造线上销售佳话是对斑马精酿优秀品质的最佳说明,那不难看出,当下消费市场对精酿啤酒的渴求远远超过以往,尤其对年轻消费群体更是如此。随着90后、95后及Z世代崛起成为消费主力,工业啤酒已经满足不了他们对高品质啤酒的追求,品质更为出色的精酿啤酒才是他们选择的对象。

斑马精酿深知“得年轻者得天下”,在传统工业啤酒市场已连续多年增速下滑或个位数微增的今天,我国精酿啤酒的市场需求量每年增速高达40%左右,因此,斑马精酿抓住机遇,火速展开线下门店——斑马精酿酒馆的布局。斑马精酿酒馆是斑马精酿的又一创新之举,每间斑马精酿酒馆不仅能现场小酌,更推出鲜啤打包闪送的服务。年轻人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立刻、马上喝到以往在酒厂才能喝到的鲜啤。以自有专业精酿酒厂为依托,斑马精酿酒馆让年轻消费者有了更多消费新选择。

砥砺前行 荣耀加身!斑马精酿斩获CCH2021“金火焰奖”年度新锐品牌奖

目前,斑马精酿酒馆增长速度远超预期,在北京、合肥、阜阳等一二线城市都能看到斑马精酿酒馆的身影,其他城市也在快速开展中。相较于传统酒馆项目,斑马精酿酒馆打破以往酒馆只能堂食的局限,将精酿酒馆与鲜啤外送结合,能够切实保障商家一家店铺、两份收益,大大提升销售额。斑马精酿通过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线上线下双引流、以及高超的营销能力,在CCH2021连锁加盟展上收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酒馆加盟商,“年度新锐品牌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砥砺前行 荣耀加身!斑马精酿斩获CCH2021“金火焰奖”年度新锐品牌奖

随着“年轻就要喝斑马”的口号越来越响亮,斑马精酿早已注定成为下一个创业者的新风口。无论是想要挣到“第一桶金”的初创者,亦或是刚入社会寻找机遇的年轻人,加盟斑马精酿才是明智之选。除了稳坐红利期,无限广阔的前景,同时还拥有斑马精酿雄厚的实力作保障。“心动不如行动”,想要加盟斑马精酿的你,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