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年轻人怎么选空调?海尔智家Leader空调两位数增长

资讯 TOM    2021-11-05 16:17

双十一买空调,很多年轻人不知道怎么选,其实行业数据是很好的参考依据。据最新中怡康42周数据显示,在空调行业7%的销量微增的情况下,Leader空调又实现了89%的增幅。而在这之前,1-9月份Leader空调销量增幅也高达52%。

为什么海尔智家旗下一个年轻的空调品牌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其实,这与Leader空调既能满足年轻人的颜值需求,又能为他们提供智能场景与舒适体验分不开。

年轻人选空调看什么?首先审美必须在线

90后、00后的年轻群体有着跟上一辈完全不同的消费理念,能赚也敢花,热衷于黑科技,乐于尝试新鲜事物,对产品审美要求高。众多的空调品牌也发挥想象力,要么满足年轻人的技术流要求,要么凭借颜值满足他们的“看脸”需求。

Leader空调多年深耕年轻市场,自然能够准确把握年轻用户的消费心态。以今年新推出的Leader旋翼音乐耳机空调为例,这款空调在外型上“撞款”了年轻人都爱的跑车与耳机,汲取法拉利P4/5跑车尾部格栅设计,参考耳机的潮流元素,空调表面采用仿CD纹免喷涂注塑,纹理极具品质。耳机外观的炫酷造型,不仅平衡了温度与风感,还打造舒适+潮玩新体验,突破了年轻人对空调产品的想象,成功吸引了他们的关注。

仅凭颜值让用户买单?还有智能场景是王牌

年轻人爱用智能手机,喜欢光吃饭不洗碗,各种家务能不动手就不动手,懒宅特征明显。时下又是快节奏社会,追求速度与效率,多方因素综合起来,年轻人对智能家电的需求越来越突出。

在此背景下,有的品牌致力于升级硬件,有的追求智能转型,Leader空调却换道场景,利用手机NFC、智能语音等创新功能为年轻人提供了便捷、自由、舒适的智能场景体验。

在Leader空调搭建的智慧场景中,手机碰一碰NFC便捷贴就能立刻开启空调,随心选择场景。年轻人忙碌一天回到家,窝在沙发里不愿起身,热了冷了还随时可以呼唤小优,语音开启舒适健康新风。智能开关只是一部分,根据用户所处空间环境,Leader空调还可以提供定制风舒适体验。比如在卧室选择 40°无感风不影响睡眠,客厅 0°蝶翼匀风避免冷风直吹;书房可以选择180°静音舒感风安静送风。

也正是创新的智能场景,让Leader空调斩获了2021-2022年度中国空调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年轻人优选品牌。

 双11年轻人怎么选空调?海尔智家Leader空调两位数增长

今年双十一从哪买?年轻人在哪,Leader空调就在哪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产品,Leader空调可谓是从颜值到功能再到使用体验,处处下足了功夫,当然,销售渠道也紧随年轻消费群体的脚步。今年双十一,首先是传统电商平台优惠力度不不减,天猫、京东等平台开启了钜惠狂欢购,0元购、大额优惠券、买就送、直播间福利享不停等优惠活动。其次,针对年轻人爱看、爱拍短视频的属性,Leader也入驻了抖音电商平台,在这里用户既可以听各路KOL大神解读产品细节,也能够在场景化直播间里直接下单购买。可以说,年轻人在哪,Leader空调就在哪。

 双11年轻人怎么选空调?海尔智家Leader空调两位数增长

当下,空调不再是只具有制冷制热功能的家电,而是从时尚、健康、智能的角度,为年轻人提供便捷生活的时尚单品。也只有从各个层面满足满足年轻用户需求,才能成为他们的购买首选。这个双十一要买空调的你,千万别错过Leader!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