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堂堂办公全产业链多维度革新链接办公租赁新服务

资讯 TOM    2021-11-05 17:37

受移动互联网等现代通讯科技快速发展,以及近年来全球商业形态的改变、消费者人群心理变化等影响,许多传统行业都产生了不小的变化。办公租赁行业也不例外,在时代发展的大背景下,正在发生着巨大改变。那么时代前行中的写字楼租赁市场会有哪些升级改变呢?

 堂堂办公全产业链多维度革新链接办公租赁新服务

市场刚需,写字楼租赁呈现多元化发展

鉴于办公成本、人才引入等因素,办公空间的升级竞争态势越发激烈,并且改变趋势更为凸显,也提出了更为苛刻的要求。具体体现在:

一是形态化。写字楼租赁项目的形态比起从前的单一形式,会更注重根据用户的需求而进行适当的调整,更加注重于吸引年轻化、拥有创造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人群。

二是科技化。科学改变人类的生活形态,科技所带来的便利不断应用在写字楼租赁项目上,让写字楼变得更为高效安全纯粹,并将写字楼提升到一个新的领域和高度。

三是办公空间共享化。根据企业现代化的需求,以及基于数字化的趋势,方兴未艾的共享办公空间模式成为了大多数初创和小微企业的新选择,共享办公模式除了提供办公空间外,更注重企业服务、个人社交服务、智能设备相结合。

四是低碳办公化。绿色生活,低碳办公几乎已经成为时代的而后主旋律,写字楼的绿色低碳健康化需要从写字楼租赁项目本身的设计方案开始就进行考量,其材料、设备的选取就务必要满足绿色低碳办公的需要,在软件硬件上就要为写字楼提供低碳化的可能性。

五是办公空间人性化。写字楼经历漫长的发展,逐渐从单纯追求高效率高品质变成追求精神层面的愉悦,写字楼不再是冰冷的铁盒子,而是充满人文的温暖空间。

 堂堂办公全产业链多维度革新链接办公租赁新服务

堂堂办公, 全产业链多维度链接办公租赁新趋势

当前,只提供传统写字楼的基本服务,已然不能满足企业租赁需要。办公室租赁平台需要适应需求变化,将聚焦点放在项目管理及服务提升上,协助入驻企业创造商业价值之余,并在此基础上持续吸引新客户,形成集聚效应,才能更好地实现发展。

行业大变革,破局之时勇者立。办公租赁行业的头部品牌Maxoffice堂堂办公,正是这样一个将企业与办公重新“链接”的办公室租赁平台,其借助母公司智慧新办公领导品牌Distrii办伴在智慧办公空间和企业服务领域的强大资源加持,打造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一站式新工作方式平台,实现办公产业链价值的全面整合,为客户提供包括办公选址、项目代理、装修定制、智能化改造、资产管理的核心服务,以及公司注册、办公选址、装修定制、智能改造、搬家、IT资源、人力资源、财税工法、公共关系、市场营销等多重增值服务,建立起“敏捷办公、一步到位”的优势。

拥抱趋势,方能勇立潮头!堂堂办公的全产业链高度契合行业发展大势,可从多维度赋能企业发展。一方面一键链接,即可享最佳办公空间。在传统的企业经营中,办公室租赁往往会占据企业不小的物力和人力成本。经过租赁、装修、设备采购、环境布置等一系列工作后,办公室进入高强度运转时,办公室环境维护也会占据大量的人力物力。而对堂堂办公而言,以上情况都成为了彻底的过去时。企业只要提交自己的办公室租赁需求,堂堂办公的专业团队便会快速响应,为企业提供最为理想的办公环境,抛去繁琐租赁过程,“一键”链接,拎包入驻即刻办公。

另一方面,全程服务,链接企业发展未来。在传统办公室租赁服务中,企业通常很少得到帮助,除了基础的水电服务,企业往往只能“闭门造车”。堂堂办公提供的不仅是一个办公的场所,更是一套专业的商业行政服务体系。在堂堂办公, 企业拥有的不仅仅是一个办公场所,更是一个充满着无限链接可能的商务平台。在这里,企业可以链接到志同道合的工作伙伴,或恰逢其会的商务合作机会。

堂堂办公凭借整合多渠道资源的优势,为企业提供从选址开始到装修、设备采购、后期运营的一站式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节约产业链上下游的交易成本,因而得以在同行业竞争中具有价格、服务等产业链优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