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冬已至,永和益生菌豆浆全方位呵护肠道健康!

资讯 TOM    2021-11-05 18:27

立冬已至,寒风渐起!在凛冽的冬日里,人们对于温热滋补的美食有着天然而强烈的向往。在立冬这天,北方人家包饺子、喝羊汤,而在南方人们喜欢围坐一起吃火锅,这些滋补的食物不仅能暖身暖胃驱散严寒,还能增强身体免疫力。但是冬季干燥易上火,在吃美味大餐时可以搭配一些滋阴润燥的饮品,比如银耳羹、豆浆等。

永和豆浆最新上线的益生菌豆浆粉,在豆浆的基础上加入了有利于肠道健康的益生菌,在冬季聚餐时可以搭配一杯益生菌豆浆,不仅清爽解腻还能助力肠道畅通。据了解,这款永和豆浆全新上市的益生菌豆浆粉,每袋添加有20亿活性益生菌,一盒益生菌含量就高达180亿!添加的BC99耐热活性益生菌在80℃水浴条件下处理2h,芽孢存活率高达98%,即使冬天用热水冲泡也不影响。添加的益生元(菊粉、低聚果糖)还能促进肠道有益菌群的生长和繁殖,改善肠道微生态。

 立冬已至,永和益生菌豆浆全方位呵护肠道健康!

立冬之后,冷空气愈发活跃,人们坐在办公室或窝在家里不爱运动,肠胃也很容易犯懒懈怠,稍有不慎就会腹胀、便秘,一旦肠道出现了问题,各种身体问题就会接踵而来,严重时还会引发肠胃炎、胃溃疡等疾病,所以冬季要格外注意调理肠胃。养护肠胃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说在早餐时冲泡一杯永和益生菌豆浆,方便又营养,暖暖一杯为肠胃增添活力!

 立冬已至,永和益生菌豆浆全方位呵护肠道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永和豆浆这款益生菌豆浆粉甄选了东北黑土地的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大豆培育环境天然无污染,生长出的大豆颗颗饱满,粒粒优质,蛋白质含量高,从源头就奠定了产品的高品质水准。每100g含有17.9g蛋白质,满满的植物蛋白能为冬天补足营养能量,全面提升身体免疫力。经典原味、椰子风味、香芋风味三种口味,更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味蕾需求。在起床靠勇气的冬天,30秒速成的美味豆浆,看全面解决你的早餐难题,为冬日带来浓浓暖意!

 立冬已至,永和益生菌豆浆全方位呵护肠道健康!
 立冬已至,永和益生菌豆浆全方位呵护肠道健康!

现在就赶紧趁着寒意袭来之前,屯上一批老少咸宜的益生菌豆浆,让暖暖的豆浆驱散初冬的寒凉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