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区域资格赛-衡泰信模拟器选拔赛激情开杆!

资讯 TOM    2021-11-05 18:14

说到“2021年中国最大型的高尔夫赛事”,想必高尔夫爱好者的脑海中都会高高举起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大旗!那让我们一起走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吧!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区域资格赛-衡泰信模拟器选拔赛激情开杆!

作为中国大陆举办历史最久的国际职业高尔夫比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已进入第27个年头。2021年12月16日至19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隆重举办,本届赛事总奖金为200万人民币。

本届赛事不仅是2021年中国最大型的高尔夫赛事,也将是中巡赛2021赛季的收官赛和年内总奖金最高的一站赛事。比赛将产生中巡赛本赛季奖金王,直接获得欧巡赛2021-2022赛季全卡。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区域资格赛-衡泰信模拟器选拔赛激情开杆!

衡泰信室内高尔夫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携手合作始于2014年。作为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资深合作伙伴和官方指定模拟器,衡泰信室内高尔夫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结合以多元的形式呈现,赛事从线下拓展到线上,专业与大众选手通过衡泰信室内高尔夫全国联网设备,不同程度地参与到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中去。

全行业的用户触达面,更好地扩大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也让更多业余高尔夫爱好者有机会接触到国际职业高尔夫球比赛,成为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

那么,今年衡泰信与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再度携手,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区域资格赛-衡泰信模拟器选拔赛激情开杆!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区域挑战赛是沃尔沃汽车专为沃尔沃车主和嘉宾举办的业余赛事,旨在为各地车主与业余高尔夫球员提供挑战自我、以球会友的平台,目前已发展成为享誉全球的国际性赛事。

今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区域挑战赛除了首创“模拟器选拔赛”外,还将举办10场“场地选拔赛”,每一场的前3名都将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11月5日至12月31日,2021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区域挑战赛-衡泰信模拟器选拔赛将在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平台全国发布!衡泰信室内高尔夫4000余台联网设备背后卧虎藏龙、高手云集,相信将呈现精彩绝伦的全民高尔夫运动风潮!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区域资格赛-衡泰信模拟器选拔赛激情开杆!

赛事权益分两个阶段进行发放,惊喜加码!11月5日至12月8日,赛事将决出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2021年12月16日至19日)的7张观赛贵宾票、97张观赛专属邀请码等丰厚奖品!直面国际赛事,福利大放送!球友们,该你实力登场啦!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区域资格赛-衡泰信模拟器选拔赛激情开杆!

(本阶段兑奖结果将于12月10日公示)

12月31日选拔赛结束,前三名选手将赢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区域挑战赛总决赛的资格名额!其余获奖选手也将获得丰厚的奖品!

特别提醒:获得第一阶段兑奖资格的朋友,仍有机会巅峰争夺第二阶段的权益哦!挥斥天地,纵览格局!是时候展示展示你真正的技术了!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区域资格赛-衡泰信模拟器选拔赛激情开杆!

(本阶段兑奖结果将于2022年1月4日公示)

“2021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区域挑战赛-衡泰信模拟器选拔赛”已经开始,各位球员,请尽快找到身边的衡泰信模拟器,参与起来吧!

2021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区域挑战赛

衡泰信模拟器选拔赛

赛事时间:2021 年 11月5日- 2021年12月31日

赛事形式:18洞个人比杆赛,取最好成绩。(参赛次数不设上限)

赛事平台:GREENJOY 城市高尔夫系统 全国赛事网点

赛事数字球场: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定制化TEE台&广告板)

赛事报名:“沃尔沃汽车沃世界”小程序

赛事参与步骤:

1、“沃尔沃汽车沃世界”小程序报名成功,请就近在衡泰信高尔夫模拟器赛事网点上进行以下操作:

①登陆:打开模拟器“GREENJOY”软件,扫描二维码登陆,需绑定本人手机号码;

②参赛:在系统“全球赛事”中点击“官方赛”,选中“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模拟器挑战赛”,点击下方“开始”即可;

③查看成绩与排名:登录“城市高尔夫”微信小程序,点击“赛事”,“官方赛” 中点击#查看排名#,查看打球成绩及排名。(“沃尔沃汽车沃世界”小程序同步更新)。

赛事细则:

①采用标准高尔夫比赛规则。

②男子蓝TEE,女子红TEE;参赛次数不限,取个人总杆最佳成绩。

③须在赛事入口指定球场完成比赛。

④此次比赛为18洞比杆赛,须一次性完成18洞才有参赛成绩。

⑤本次比赛设有1码免推,果岭上有1码范围免推。

⑥所有参赛选手须开启网络摄像头,必须账号本人参赛且上传比赛视频,供赛事方成绩复查。无视频上传或者非本人参赛则成绩无效,不可获奖,且获奖名额顺延。

⑦比赛参数系统自动设置,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⑧赛事结束后,赛事成绩公布渠道:

衡泰信官网; “衡泰信高尔夫”公众号; “城市高尔夫”小程序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公众号; “沃尔沃汽车沃世界”小程序

⑨关于并列:在比赛中,参赛选手成绩相同时,若总杆成绩相同,系统将自动从第18个洞倒推,并比较逐洞杆数,直到对比出成绩。若18洞成绩相同,以优先完成比赛的选手(以系统记录时间为准),名次靠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