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爱我家十九项提效承诺 聚焦经纪人服务颗粒度

资讯 TOM    2021-11-05 18:36

近日,以“倾情服务,全力护航”为主题的北京我爱我家“职能服务季”活动正式开启,十大职能中心根据自身工作内容共做出十九项服务承诺,并明确服务标准和评优标准。北京我爱我家表示,此举旨在通过提高效能全力护航经纪人,协同经纪人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1
2
3
4
5

重视服务传导效应 强调全员服务理念

此次参与北京我爱我家“职能服务季”活动的,包括交易服务中心、风控中心、客户服务管理中心等十个与经纪人作业息息相关的职能部门,工作内容涵盖从经纪人入职、调动到报销、结算,再到买卖合同审核、批贷审核等方方面面。

一线经纪人能够全力为客户租购房屋提供优质服务,在很大程度上倚仗于强大、齐全、高效的职能部门的支持。作为深耕行业超21年,拥有经纪人逾万名的龙头城市居住服务运营商,北京我爱我家综合运营、财务、法务、实勘等职能部门构建了“共享服务中心”式的后台职能架构,基于人才、科技以及流程,显著提高运营支持效率、为公司降低管理成本和经营成本。

更为重要的是,北京我爱我家倡导“全员服务客户”理念,主张后台职能人员和一线经纪人高效协同,共同做好终端客户的服务。在日常业务中,职能的专业水平和服务效率直接影响着经纪人带给客户的服务体验,一直以来,这种“传导效应”促进了北京我爱我家服务水准的正向增长,是托举企业平稳穿越周期、稳固基本面、培育增长点的重要力量。

制定职能服务练兵长效机制 强化协同作战能力

本次北京我爱我家“职能服务季”活动,十九项服务承诺侧重于职能部门服务效率的提升,对参与中心和部门的响应、办结、解决方案制定等均给出了明确的时限要求。这将会进一步提升职能部门对于一线经纪人的支持力度,增强协同作战能力,从而优化客户体验。

我爱我家十九项提效承诺 聚焦经纪人服务颗粒度

今年初,北京我爱我家本着一贯以来“客户为尊,服务至诚”的精神,推出了十五项安心服务承诺,实现对二手房买卖交易全流程覆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优服务”。在严密完善的服务体系中,客户的资金安全、履约跟踪、法律顾问、交易时效管理等众多环节,都直接与北京我爱我家职能部门职责相关,因此,进一步增强职能部门的“战斗力”,成为企业再攀高峰的重大课题。

北京我爱我家表示,公司率先在业内建立职能服务练兵长效机制,将会把“职能服务季”作为一项长期工程进行持续推广,并将根据承诺达成率和调研满意度核算各中心排名,对于优秀者进行季度、年度公示及奖励,激励榜样部门和员工持续发挥主观能动性,为经纪人构筑强大的后盾,为客户打造更加安心、舒心、省心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