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电台邀请许诗茵,分享《因你成诗》里的青春与美好

资讯 TOM    2021-11-05 18:37

落寞心事想你,落笔成诗想你,我借月色心动,怕沉溺于此……酷狗音乐“入梦晚安电台”持续上新,许诗茵做客电台,在睡前与大家倾诉晚安心事,一首《因你成诗》诉说少女情愫,今夜,许诗茵将自己唱给你听。

许诗茵全新个人单曲《因你成诗》已上线酷狗音乐,许诗茵用细腻柔美的声线轻声诉说少女心事。许诗茵灵动的歌声与青春活泼的编曲完美结合,将青春少女的情愫展现得淋漓尽致。青春的懵懂既单纯又美好,在许诗茵的讲述中,身着白色校服,扎着高马尾的女孩形象浮现在听众脑海中,一颦一笑之间尽显少女心思。

酷狗电台邀请许诗茵,分享《因你成诗》里的青春与美好

“你问我为何满怀心事 却欲言又止 我在星夜藏下名为 想念的种子 风吹草动 因你成诗……”比起他们说的诗和远方,我更喜欢你能陪在我的身边,执我之手,与我携老。字句之间,少女的心动与羞涩在音符间跳动浮现。

每个人的青春都有令人难忘的心动时刻,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烧不尽。年少的心动也是成长的开始,面对手足无措的爱情,我们或许是感慨自己离完美甚远,在为对方心动的同时,也在努力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

酷狗电台邀请许诗茵,分享《因你成诗》里的青春与美好

2016年5月,许诗茵以电子国风女团SING成员的身份出道。许诗茵在古风音乐圈里有着“创作才女”的称号,从首支原创单曲《白衣少年》走红网络后,许诗茵便在古风音乐创作领域持续发力,《一生天涯》《新装》等原创作品都深受粉丝朋友的喜爱,《寄明月》《千盏》等歌曲也体现出了她对多样化音乐的驾驭能力。此次许诗茵做客酷狗音乐“入梦晚安电台”,歌唱《因你成诗》更是成长的见证。

许诗茵用纯净的声音演绎世界上最美的景致和最真的情感。在这个宁静的夜晚,听着许诗茵的讲述,我们或许会回忆起那些最初的心动和不为人知的爱恋,期望每个人都能在爱情中成为更好的自己。晚安,祝各位听众一夜好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