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天津加快现代产业发展,立邦汽车涂料中国区总部在津设立

资讯 TOM    2021-11-05 18:26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之际,11月4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立邦汽车涂料中国区总部项目合作协议。

image.png

立邦汽车涂料中国区总部落户天津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首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自贸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老牌的汽车工业基地,2020年天津全市汽车产业产值约2300亿元。其中,滨海新区作为天津汽车产业的主承载区,已形成涵盖整车、零部件、装备和汽车服务的汽车产业体系,未来也将持续投入,打造汽车产业的发展高地。

目前,天津正在加快构筑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增强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核心竞争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滨海新区将继续把汽车产业作为聚力发展的主导产业,聚焦国家新型工业化汽车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形成上下游协作发展、产供销整体配套的产业体系。

立邦汽车涂料中国区总部项目选择落户天津滨海,是立邦与天津市政府加深互利双赢发展的又一次友好合作。立邦将借力天津“十四五”规划的优惠政策、独特的区位优势及汽车产业基础,并依托立邦在汽车涂料领域的创新技术经验,共同推动汽车相关产业的持续发展。总部成立后,将承担起立邦汽车涂料在中国区的投资、全球研发和综合管理职能,为立邦中国在集团的全球汽车涂料业务增长提供强劲助力。

作为全球第四,亚太第一的涂料公司,立邦的业务覆盖建筑涂料和工业涂料,其中汽车涂料2020年销售收入排名全球第四。立邦汽车涂料在中国服务已覆盖中系、欧系、日系、韩系的乘用车、新能源车和商用车客户。2021年,立邦集团对旗下全球汽车涂料业务进行整合重组,旨在构建全球一体化的经营体制,中国正是立邦汽车涂料最为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伴随着汽车产销量的快速增长和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未来5年中国汽车市场也将会保持稳定,2025年有望达到3000万辆。中国汽车涂料市场需求仍将呈现出增长态势,也将推动全球汽车涂料市场继续增长。

搭载天津发展的快车,立邦将持续投入汽车涂料产业,加强技术创新,在助力推动区域经济建设的同时,深耕中国市场,持续刷新汽车这一承载美好生活的重要空间。

*注:文中关于立邦排名的信息,来源于涂料财经媒体《涂界》。根据《涂界》7月16日发布的全球涂料企业100强榜单,立邦位居第四;7月5日发布的亚太涂料50强榜单,立邦位居第一;8月20日发布的全球十大汽车漆品牌榜,立邦位居第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