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不犹豫 智能手表买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就对了

资讯 TOM    2021-11-05 18:52

对于消费者来说,每年的双11活动不仅是场能获得众多实惠的电商购物节,更是趁机更换周身设备的大好机会。因为在这个时间点,即使新推出不久的人气设备,厂商也往往会为其带来不错的价格让利,或搭配诸多超值赠品。例如,不久前新推出的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智能手表,包括三星Galaxy Watch4与Galaxy Watch4 Classic两款,就在双11期间拥有不错的福利政策。

 双11不犹豫 智能手表买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就对了

健康“星”生活

运动与健康监测功能一直是人们选购智能手表的主要原因之一。在这方面,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搭载了业界领先的三星BioActive身体活力传感器,不仅可以实时监测心率、血样等常见健康信息,还能对全身的身体成分指数进行全方位地测量与分析。用户通过手表监测,即可轻松获知体重指数、骨骼肌、体脂、体内水分等身体主要指标。协助用户进行身体管理与日常运动锻炼。

 双11不犹豫 智能手表买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就对了

如果想进行锻炼运动,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的运动检测功能可对九十多种运动方式进行实时追踪监测,既能在锻炼中实时显示运动时间、速率与运动时的心率与热量消耗情况,又可以在运动结束后生成准确的锻炼状况报告。显示运动时的活动细节与运动路线等信息,为锻炼后的复盘工作提供参考。通过手表上与智能手机上的“三星健康”应用,用户还可以与家人朋友进行运动竞赛与聊天互动,增加锻炼的乐趣性。

时尚“星”设计

外观设计方面,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针对不同使用场景与用户需求,分别进行了不同的产品定位与设计考量。其中,三星Galaxy Watch4采用现代极简主义风格设计,表身采用流线型铝金属材质;三星Galaxy Watch4 Classic拥有隽永精致的传统腕表设计,表身搭载了经典的物理旋转表圈与高端不锈钢材质外壳。二者均支持多种风格的表带与丰富多样的表盘,以匹配不同的场合与格调,为用户针对自己的穿衣风格与使用场合进行搭配。

 双11不犹豫 智能手表买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就对了

此外,不论哪款智能手表,均拥有不同尺寸规格的表体搭配别样配色:三星Galaxy Watch4分40mm和44mm两种尺寸规格,同时有多种颜色版本可供选择。40mm版拥有陨石黑、雪川银、落樱金三款配色,44mm版拥有陨石黑、雪川银、幽谷绿三款配色。三星Galaxy Watch4 Classic分42mm和46mm两种尺寸规格,并有陨石黑、雪川银两款配色可供选择。精巧绝妙的设计不仅可以彰显佩戴者不同的气质,还能很好的融入日常穿搭中。

便捷“星”体验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专为从早到晚的全天候佩戴需求设计,并采用了接近传统腕表的圆形表盘,搭配体验舒适的氟橡胶材料运动表带。日常使用时,手表可以成为三星Galaxy智能手机的功能延伸,在免打扰时段、来电黑名单、世界时间等重要设置上同步共享,并实时显示时间、手机通知与日常重要信息提醒并控制手机播放音乐、拍照与操控PPT。

 双11不犹豫 智能手表买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就对了

作为首款搭载Wear OS操作系统的三星智能手表,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拥有更加广阔的应用选择,不仅拥有三星健康、Bixby等体验优秀的三星应用,还能获得众多第三方应用程序支持,覆盖聊天、支付、娱乐等日常使用场景。出众的硬件水平与续航体验使得在大多数情况下,手表能代替手机满足各类日常活动需求,因此用户还可以选择支持LTE版本手表,获得更自由的出行&运动体验。

不论是用于运动健康检测,还是搭配时尚穿搭出行,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都能为用户带来十分不一样的使用体验。而出色硬件与旷阔的应用系统生态则为日常生活带来诸多方便。双11开门红,“星”品狂欢选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就对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