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ST2021与攀升电脑一起为中国电竞事业出力

资讯 TOM    2021-11-17 13:18

11月17日,NEST2021《英雄联盟》项目开展过半。15支国内LPL职业战队将在剩下的两天时间里,角逐小组赛第一名,争夺宝贵的四强名额。而攀升电脑作为NEST2021唯一指定电竞主机品牌,将和广大召唤师们一起聚焦赛事,期待四强战队的诞生。

NEST2021与攀升电脑一起为中国电竞事业出力

作为全国首家高性能定制电脑行业里的高新技术企业,攀升电脑一直致力于计算机硬件的深耕与拓展,深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携手NEST2021,亦在通过双方的合作,在给广大游戏玩家带来精彩对决的同时,也能让他们了解到颜值极高、质量过硬、品质卓越的高端定制机。

NEST2021与攀升电脑一起为中国电竞事业出力

其实,经常关注电竞圈的玩家们都知道,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作为国内大型综合电子竞技赛事,与传统体育概念中的“全运会”非常接近。在连续9年的举办中,NEST始终秉承普及推广电子竞技运动的初心、肩负规范引领电子竞技综合赛事发展的重任。并结合多年的赛事运营理念,不断尝试商业化探索,来助力电竞文化下沉,而这也是攀升电脑与NEST长期合作的契机。

NEST2021与攀升电脑一起为中国电竞事业出力

通过双方的合作,在NEST年平均总观赛人次达3.5亿人次,赛事最高观赛量750万次,媒体曝光量年平均达到29.6亿次的超高影响力下,将会有更多玩家了解到攀升电脑中诸如战境S5旗舰电竞主机,这样个性化十足、性能更强劲的电脑主机,成功做到将品牌与电竞完美融合,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好感。

同样,攀升电脑在定制电脑领域全国第一,世界第一的品牌影响力,也能加速NEST电竞赛事商业化的探索,让玩家们在感受电竞魅力的同时也能从活动、产品、平台等多层面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便捷。可以说攀升电脑与NEST的合作,就是在努力实现内容共创诠释品牌独有价值的理念,在为广大玩家呈现精彩赛事的同时,也进一步达成携手共赢的局面。

NEST2021与攀升电脑一起为中国电竞事业出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攀升电脑作为唯一指定电竞主机品牌,还给大家准备了惊喜礼品。在11月11日——11月21日赛事期间,关注“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官方微博和NEST虎牙直播间,参与2021NEST英雄联盟项目系列活动,就有机会赢取攀升定制礼品。

攀升电脑在研发产品中,为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不断进行创新升级;而NEST也一次又一次证明自己的价值,不断的将专业的电竞体验带给玩家。NEST2021携手攀升,共创共进,为电竞赛事专业赋能,为中国电子竞技事业不断出力。11月17日,与NEST和攀升电脑一起,继续关注精彩巅峰对决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