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在互联网背景下的发展趋势

资讯 TOM    2021-11-17 12:02

迪阿股份旗下的DR求婚钻戒因为那句“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为人所熟知,这句话不仅是该品牌的核心文化,而且也彰显了DR求婚钻戒创立之初的初心——让爱情变得更美好。如今的珠宝市场不断变革,竞争愈加激烈,但DR求婚钻戒却始终坚持“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严苛规则,让人们看到了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的初心和决心,也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这个有着“一生唯一真爱”的美好寓意的钻戒品牌。因此,DR钻戒受到大量年轻人的追捧,成为新时代年轻人秀恩爱时的常客,成功在众多新时代的年轻人的主页中“C位出道”。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在互联网背景下的发展趋势

坚持限定规则做有态度的品牌

从创立至今,DR钻戒始终坚持“男士一生只能购买一枚”的原则,充分展示了“一生只爱一人”的决心,也因此感染了无数用户大胆执着去追寻真爱。同时,DR钻戒还设定了引起同行争议的“三不卖”原则,包括不卖给未成年人,因为求婚钻戒不是简单的礼物,而是婚姻里非常重要的爱情信物,未成年人的心智尚未成熟,并没有达到购买的条件;不卖给非情侣人士,DR钻戒认同的是忠贞不渝的爱情,非情侣人士也不符合DR钻戒的品牌价值观;不卖给购买时犹豫不决的顾客,婚姻必须是两个人经过慎重的考虑,并且坚定的选择对方,如果在购买的时候犹豫不决,那就证明两人还没有准备好开启自己的婚姻生活。

正是因为DR钻戒始终坚持这样的限定规则,使得该品牌也成为了一个有态度的品牌,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在互联网背景下的发展趋势

坚持创造仪式感让爱情更美好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为了更好的诠释“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核心理念,不断在相关的配套服务上进行升级打造,尤其是在众多线下门店,更是专门为新人们打造了沉浸式的消费场景,通过真爱体验馆,带给备婚的新人更多浪漫的体验。在店里不仅有相关的布景,而且还会为新人提供头纱、手捧花等小道具,让新人们的求婚更有仪式感。另外,在门店还设置了真爱协议墙,顾客可以在这里进行打卡留念。DR求婚钻戒正是通过不断升级的贴心服务赋予了这枚求婚钻戒更多的仪式感,也让顾客在定制钻戒的过程中感受到,DR求婚钻戒不仅仅是一枚简单的钻石,而是两个人婚姻里非常重要的定情信物,象征着恋人之间永恒的真爱。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在互联网背景下的发展趋势

深入洞悉年轻人需求汇聚千万粉丝

据统计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在抖音、快手、小红书、微博等网络平台已经拥有超过2000万的粉丝,而且成立十余年至今,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发展迅速,在全球100多个城市,拥有400多家门店,这其中包括巴黎、香港、上海、广州等等大城市。之所以会有如此迅速的发展,离不开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对“Z世代”年轻人的深度的观察和了解。

当代年轻人对于珠宝的消费,特别是求婚钻戒的消费,并不仅仅是婚姻刚性需求,而是赋予了更多的情感需求。DR求婚钻戒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爱,这种差异化的品牌理念,还有美好的寓意恰恰击中了年轻人的痛点,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DR一族。在这个社交媒体迅速发展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在平台上晒出自己的DR钻戒,表达自己的爱情态度,坚定用一生去爱一个人的信念。

正是基于以上这些原因,使得DR求婚钻戒迅速在珠宝市场脱颖而出,相信,在未来,DR求婚钻戒还将以更加坚定的真爱信仰,感染更多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