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襄盛会 铸就不凡 DEVELOP德凡再度担纲进博会文印输出服务商

资讯 TOM    2021-11-06 09:32

(11月5日,上海)以“新时代 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是世界各国展示国家发展成就、开展国际贸易的重要平台。专注全链路价值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专家——DEVELOP德凡凭借聚焦用户精准需求的优质产品及柔性服务,继2018年首届进博会之后,再度担纲进博会文印输出服务商,为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及与会嘉宾全程提供高效、稳定、优质的文印输出服务。

 共襄盛会 铸就不凡 DEVELOP德凡再度担纲进博会文印输出服务商

DEVELOP德凡再度担纲进博会官方文印输出服务商

作为第四届进博会唯一的文印输出服务商,DEVELOP德凡为本届进博会提供了旗下ineo+ 360i、ineo+ 250i与ineo+ 226i等百余台彩色多功能数码复合机,分布在贸易洽谈区、商务中心、联合办公室、网上新闻中心、VIP室、综合服务区、信息驿站等各个区域,为所有参会人员的高效文印提供有力保障。

DEVELOP德凡此次所提供的彩色多功能数码复合机均具备高效的文印输出速度和稳定的彩色输出品质,可助力参会人员在进博会现场实现高效、高品质的文印输出。此外,DEVELOP德凡彩色多功能数码复合机均采用了人性化的简约设计,其操作面板的使用方式类似智能手机,操作者仅需通过上下滑动的方式即可选择自己所需的功能,即使是首次操作亦能快速上手,可大幅提升现场参会人员的工作效率。

 共襄盛会 铸就不凡 DEVELOP德凡再度担纲进博会文印输出服务商

DEVELOP德凡A3彩色多功能复合机ineo+ 250i

此外,DEVELOP德凡还在现场贴心地配备了专业、优质的服务团队,以期为各国参会人员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打造质效合一的文印输出体验。

 共襄盛会 铸就不凡 DEVELOP德凡再度担纲进博会文印输出服务商

DEVELOP德凡为第四届进博会提供全程文印输出支持

自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DEVELOP德凡始终致力于深耕一体化商务解决方案,为制造、金融、司法、教育、物流、基建等不同行业、不同业态的用户提供了可满足其实际需求的、更具个性化的产品及优质服务。

多年的耕耘与沉淀也让DEVELOP德凡洞悉到:当下的用户更关注体验价值、自身团队更关注个人价值、合作伙伴更关注成长价值、品牌则更关注社会价值,进而深刻洞察到了全链路利益相关者对提升价值的渴望。此前,DEVELOP德凡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定位——专注全链路价值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专家,旨在以数字化转型为契机,着力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以满足全链路利益相关者的每一种需求。

作为世界品牌的集聚地、全球新品的首发地及国际潮流的引领地,进博会是世界各国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路径。进博会的举办对于加快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有着重要意义。在飞速变化的新格局之下,作为专注全链路价值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专家,DEVELOP德凡将秉持“因为坚持,所以改变”之品牌精神,基于各行业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更具个性化、高度融合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助力其加速优化工作流程,实现商业价值的跃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