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象屿集团应邀参加2021青岛·陆海联动高峰论坛

资讯 TOM    2021-11-17 14:41

近日,2021青岛·陆海联动高峰论坛正式开幕,本次高峰论坛以“陆海新格局 共促双循环 开创新未来”为主题,着眼服务新发展格局和“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战略,推动陆海双向联动,助力实现开放层次更高、营商环境更优、辐射作用更强的开放新格局。论坛上发布三个重磅指数,成立百亿级产业母基金,并举行系列签约。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论坛上,象屿集团与山东省港口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力图共建陆海联动大联盟。

 象屿集团应邀参加2021青岛·陆海联动高峰论坛

▲张水利董事长代表象屿集团与山东省港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象屿集团与山东港口集团共同发展。象屿集团与山东省港口集团的业务、文化高度契合,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山东港口持续加快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航运枢纽地位日益凸显,新业态新功能不断丰富。山东省港口集团领导赞赏象屿集团在党建、风控方面卓有成效,在大宗商品供应链、城市开发运营、综合金融服务等领域实力雄厚,形成了“物贸联动、产融结合”的核心竞争优势。双方一致同意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港产城融合发展、“邮轮+文旅+康养”以及金控、贸易、物流等领域的合作,持续拓展合作深度广度,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服务新发展格局。

 象屿集团应邀参加2021青岛·陆海联动高峰论坛

发挥各自优势,提供更加搞笑便捷稳定的供应链服务和公共平台服务。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象屿集团和山东省港口集团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山东港口加快建设以国际领先的智慧绿色港、物流枢纽港、产城融合港、金融贸易港、邮轮文旅港为载体的东北亚国际航运枢纽中心,推动象屿集团产融结合的商品采购供应网络建设和战略布局,支持象屿集团在山东港口建设大宗商品物流基地,共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稳定的供应链服务和公共平台服务。

深化各个方面的深化合作,促进产业转型。双方将深化港区物流以及资源布局合作,实现数字化智能仓储服务;共同拓展公、海、铁联运业务,共同拓展大宗商品供应链业务合作空间,共同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开展多元化合作,在产城融合方面助力山东港口转型升级,并加强人员交流与股权合作等领域探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