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忘初心报桑梓 麦隆咖啡助力云南疫情防控

资讯 TOM    2021-11-17 14:41

云南位于祖国西南边陲,当新冠肺炎疫情汹涌袭来时,绵长、无天然物理屏障的边境线给疫情防控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云南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扛起责任,坚守工作岗位,协同其他部门共同为云南筑起了严密的防疫战线。

反哺家乡,回报桑梓。作为扎根于云南的本土企业,麦隆咖啡不忘根本回报家乡。近日,麦隆咖啡向云南省澜沧县红十字会、云南省江城县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十余万的产品物资,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强边固防”工作。咖啡产品便携即溶的特点,保证了医务人员随时随地都能快速冲泡一杯精品咖啡,帮助一线抗疫人员提神醒脑,高效开展日常工作。

 不忘初心报桑梓 麦隆咖啡助力云南疫情防控

云南省澜沧县和江城县均与境外接壤,两县国境线总和约263公里。边境一线极为艰苦的守边条件和恶劣的自然环境对边境疫情防控造成了巨大压力。麦隆咖啡的爱心捐助表达了与云南边疆“沪滇同心,携手抗疫”的手足情谊。捐赠仪式上,普洱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赵一丹同志对麦隆咖啡助力普洱市“强边固防”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为其颁发了捐赠牌和捐赠证书。

 不忘初心报桑梓 麦隆咖啡助力云南疫情防控
 不忘初心报桑梓 麦隆咖啡助力云南疫情防控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近年来,麦隆咖啡坚持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将社会责任纳入企业战略范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无论是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等公益组织的合作,还是2020年抗疫初期对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的物资捐赠,麦隆咖啡始终用点滴行动诠释着企业的责任担当。

麦隆咖啡的积极奉献为云南的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力量,汇聚了一股暖流,助力云南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