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安儿乐 更懂年轻妈妈的国民纸尿裤品牌

资讯 TOM    2021-11-17 15:13

作为中国纸尿裤的行业标杆,2021年安儿乐重新出发、全面焕新,力求为中国宝宝带来更极致的使用体验。

本次安儿乐全面焕新,从品牌、产品及颜值三个维度全面提升,全力为年轻的中国妈妈们纾忧解难,让“屁事”不再糟心与烦忧。

 全新安儿乐 更懂年轻妈妈的国民纸尿裤品牌

一、融入国潮焕新安儿乐 优质品质助力国民成长

在产品开发和设计过程中,安儿乐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内涵,以国潮元素融入现代设计理念,在展现全新安儿乐品牌形象的同时,安儿乐希望传播中国的传统文化,助力国人的文化自信。全新安儿乐推出多款国风系列的包装,传统与潮流的碰撞,强化国民品牌形象。

其中, “薄薄小轻芯”系列产品在包装设计中,融入国潮锦鲤元素,瑞鲤腾云,衷心祝愿每一位锦鲤宝宝前程似锦。产品一经推出,国潮风格的高颜值包装就斩获了无数年轻妈妈的好评。

 全新安儿乐 更懂年轻妈妈的国民纸尿裤品牌

二、安儿乐柔软技术升级 安心释放宝宝天性

安儿乐用心做好每一处细节,致力于给宝宝带来国宝级品质。在产品方面,新版安儿乐弹力裤不断优化提升制作技术及工艺。采用纯吸水纸结构,芯体薄至0.1cm,给宝宝极致轻薄体验,轻盈如若无感。精选搭配流苏纹打孔热风面层,在温柔地托住宝宝屁屁的同时,有效减少了肌肤的摩擦感,让屁屁时刻保持干爽,给宝宝娇嫩肌肤带来亲肤触感,屁屁犹如被云朵包裹般软绵绵。

同时,产品还采用了进口SAP高分子,能够牢牢锁住尿液不返渗,带来超低面层潮感,轻松diss宝宝红屁屁,让肌肤能够自由呼吸,干爽舒适畅意玩耍。弹力裤一片式立体式剪裁,配合美国3M魔术扣再加上舒适大环腰,柔软贴身防护,不勒宝宝小肚肚,轻松贴合小屁屁。这样,就算宝宝释放好动天性,穿上安儿乐依旧能轻盈无拘束,肆意“跑酷”无负担。

 全新安儿乐 更懂年轻妈妈的国民纸尿裤品牌

三、坚持安儿乐国宝级品质 顺应时代创新号召

2021年,安儿乐焕新升级,在品质上,全新安儿乐始终坚持给中国宝宝提供国宝级的产品; 芯体升级减薄、材质更柔软,满足年轻妈妈对纸尿裤轻薄、柔软的需求,让宝宝有更舒适的使用感受; 产品颜值上,大胆国潮设计风格,迎合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趋势。如此国宝品质,在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同时,也将新生代妈妈当做宝贝来宠爱!

全新安儿乐:薄薄小轻芯、芯薄趣动、轻如鸿毛、御星守护等系列产品将与每一位宝宝和宝妈共同成长。从制造强国到品牌强国,安儿乐顺应时代的号召,在品牌发展模式创新的路上从未停止探寻,品牌文化与产品品质双输出,做一个让每个中国人都为之自豪的民族品牌。

安儿乐,一直都是值得信赖的国民品牌!

 全新安儿乐 更懂年轻妈妈的国民纸尿裤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