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订制高质量手表配件,就选华源

资讯 TOM    2021-11-17 15:13

华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主要以生产销售手表配件转圈用铝片及塑料壳,塑料表带主,也有为客户配制整套塑料手表配件。我们以欧美日客户为主,包括:SEIKO,ICE WATCH,FOSSIL,DISNEY的手表配件等。

基于公司服务以务实及严谨 态度于质量监控上,所以得到客户及买家多年支持。

手表壳带有30ATM防水、质量卓越及价格相宜。

本工厂有超过30年经验,服务众多(包括国际知名品牌)客户,是值得信赖的生意伙伴。包括开发新产品,模具产计,生产高质量硅胶壳表带等等,欢迎洽商,来款订制,交货准时。

订制高质量手表配件,就选华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