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博参与举办的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在全国火热开展

资讯 TOM    2021-11-17 16:04

为大力培育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共同举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在全国启动。安博教育集团作为赛项的协办单位,全力支持赛事顺利举行。

大赛设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计算机软件测试员(集成电路EDA开发应用)、电子数据取证分析师(工业大数据算法)三个赛项。本次赛事为一类职业技能大赛,将于12月初在深圳举办总决赛。目前,各省市分站赛正如火如荼进行!

安博参与举办的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在全国火热开展

集成电路产业是国家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EDA作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支撑性工具,贯穿于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测等环节,是集成电路产业端战略基础支柱之一。

安博教育集团创立于美国硅谷,2000年回国发展。面向国家战略需求、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安博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一直在探索产业人才发展破局之策。安博已连续五年参与《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白皮书》的调研、编撰与发布工作,并不断致力于培养具有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制造、测试与封装、嵌入式系统设计与集成、微电子系统设计与应用以及具备外语阅读、撰写等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为了IC生态的健康发展,安博将持续加强与产业界及高校的合作,助推中国EDA行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