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爱生活」x“禾然有机”,跨界联合助力健康享用每一餐

资讯 TOM    2021-11-17 18:04

随着《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规划纲要的出台,“合理膳食”成为“健康中国”重要战略目标之一,低碳、绿色、健康逐渐成为消费者餐桌新的关键词。在如何让美味与健康兼得的路上,不少行业都在积极探索,“植物基”市场中植物蛋白食品高速发展。近日,亚洲植物蛋白食品创新品牌「植爱生活」将合作目标对准有机食品,联手中国全厨房有机发酵调味品品牌“禾然有机”,共同打造暖秋治愈创新食谱,将旗下明星植物蛋白肉产品搭配自然酿造的0添加天然有机调味品,将日常食物赋予自然、健康、清新的力量,让「植爱生活」“小负担,大美味”的饮食理念走进消费者的每一餐。

一日三餐,是身体每日营养所需的主要来源,调整摄入比例,注意营养搭配才能达到合理膳食的目的。作为植物蛋白肉食品的创新品牌,「植爱生活」一直以来坚持创新,研发出多种中西式口味的“植物蛋白肉”食品,具有零胆固醇,低饱和脂肪的特点。本次带来的明星产品“植物肉香菇水饺”和“植物肉肉酱意面”凭借真实的肉类口感和味道,上市以来已广受消费者好评。而本次的合作方“禾然有机”则带来了专业有机的发酵科技, “遵循自然原酿酱油12.5”、“禾然有机糙米醋”和“遵循自然本味番茄沙司”均采用有机优质原料,无任何食品添加剂。 “遵循自然原酿酱油12.5”每100毫升富含植物蛋白12.5克,搭配「植爱生活」的植物蛋白产品可谓天作之合,双方利用各自产品特点和优势,充分地诠释了致力为身体减轻负担的饮食理念。

「植爱生活」x“禾然有机”,跨界联合助力健康享用每一餐

「植爱生活」表示,“禾然有机是国内专注于专业发酵的有机调味品品牌,其强调的自然有机生活方式与「植爱生活」的品牌理念完美一致。与禾然有机的合作可以助力植物蛋白肉食品更好地走向消费者餐桌,助力推进弹性素食的饮食生态。”对于「植爱生活」来说,关注每一个家庭的饮食需求是保持品牌与消费者粘性的重要课题。通过观察,植物蛋白肉食品的接受度呈明显上升趋势。其近日在天猫全新推出的“意贰参”系列植物肉意面,仅上线两天即冲入“速冻面条”TOP3榜单,再次印证了这个事实。拓展健康饮食文化的举措也迎合了「植爱生活」积极完善发展,满足消费者健康饮食需求的经营方向。「植爱生活」负责人同时表示,“为消费者带来好吃又健康的食品是「植爱生活」未来发展的唯一导向,定位于“小负担,大美味”的品牌口号,我们也将在今后携手更多领域企业,通过联动合作沟通建设,积极迎合需求变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饮食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