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受阿根廷艺术人文 体验沉浸式儿童戏剧 11月上滨精彩活动享不停

资讯 TOM    2021-11-29 11:11

阿根廷足球文化展为冬日上滨增添运动气息,探戈舞蹈演出传递欢快热情的阿根廷艺术人文;小不点大视界儿童戏剧主题工作坊压轴登陆“家门口世界戏剧节”,这个冬季上滨活动热度满满!

阿根廷文化季为上滨邻里带来一系列文化推广活动,一场由阿根廷共和国驻上海总领馆和阿根廷球迷俱乐部共同主办的,阿根廷足球文化展登陆上滨,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15日,与上滨家门口热爱足球运动的邻里们,共度足球盛宴。展览现场将展示世界杯、美洲杯、金球奖奖杯复刻品,一览知名足球队夺冠风采;更有梅西、马拉多纳等著名球星的签名球衣、球鞋、纪念册等。

11月25日,阿根廷总领事Luciano Tanto Clement、阿根廷副总领事Fdederico Lopez Brusau、阿根廷足协代表勿小慢等嘉宾出席阿根廷足球文化展发布会,共同助力推广阿根廷足球文化。

 感受阿根廷艺术人文 体验沉浸式儿童戏剧 11月上滨精彩活动享不停

除了足球文化展览,上滨还将带大家领略阿根廷的艺术人文。卡洛斯·加德尔探戈学校主要推广人、著名探戈表演艺术家、中阿两国探戈文化交流推广先驱许暄宜老师,带来探戈文化推广演出。卡洛斯·加德尔探戈学校以“流动的课堂”为概念,在上海及周边地区不同的地点和教室展开,此次将在上滨开设探戈教学班,为上滨周边邻里提供免费的探戈教学,近距离体验探戈文化。

 感受阿根廷艺术人文 体验沉浸式儿童戏剧 11月上滨精彩活动享不停

上滨“家门口世界戏剧节”于十一月末落下帷幕,上滨携手小不点大视界,带来两场儿童戏剧主题工作坊《笑笑豚怎么了》、《猫飞狗跳》,做为本次“家门口世界戏剧节”压轴演出。“双减”政策下,发掘学龄段儿童的兴趣爱好成为了新的关注点,上滨邻里们不出国门,在家门口就能体验世界顶尖艺术水准的儿童剧。《猫飞狗跳》由外籍教学艺术家 Daniel Rojasanta进行演出,其先后在德国、印度、格鲁吉亚、中国接触即兴表演及肢体动作训练,在与青少年儿童交流沟通的同时培养创造力。上滨荟变身微型剧场,完全包在艺术家创造的艺术世界中,《笑笑豚怎么了》在戏剧的环境中,艺术家带领孩子们,利用肢体和舞动的表现形式,感受人与江豚的关系;《猫飞狗跳》艺术家与孩子们相互配合,用玩乐的方式完成戏里的内容。通过沉浸式戏剧演出,感受艺术家的表情、情绪、感染力。

 感受阿根廷艺术人文 体验沉浸式儿童戏剧 11月上滨精彩活动享不停

临近岁末,上滨生活广场迎来迎新季,广场内装饰氛围也将焕新,本次迎新季以“新意年方块创意计划”为主题,将方块结合新年元素,与上滨会员共创艺术作品。更有“滨FUN冰雪欢乐季”抽奖、跨年狂欢赢好礼促销活动,上滨伴你欢乐开启新一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