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芬达抢抓全球线上交易时机 加速加码跨境电商发展

资讯 TOM    2021-11-29 14:01

受疫情影响,线上展会、跨境电商等模式,从外贸行业的“新业态”转为“新常态”,并逐渐成为中国外贸出口的重要支柱。以高端电热毛巾架为核心产品的江西艾芬达股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芬达”),今年以来抢抓全球线上交易时机,加速加码跨境电商发展。如今,外贸订单持续增加,市场份额稳步提升,线上贸易转型已见成效。

 艾芬达抢抓全球线上交易时机 加速加码跨境电商发展

截至目前,艾芬达2021年已经相继亮相几十场线上展会,通过“云展台”的形式向全球市场展示品牌实力和科技创新成果。

4月8-16日,艾芬达参展暖通卫浴行业最专业最知名的全球展览会之一——意大利米兰MCE展举办的“Live+Digital”特展,开拓新商机。

4月15-24日,艾芬达通过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踏“云”出海,在这个被视为“中国第一展”和“外贸晴雨表”的展会上,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的力量。

此外,艾芬达积极参加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2021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多个专场。比如巴西站-消费电子专场、哥伦比亚站-餐厨用品专场、孟加拉站-建材专场、江西-巴基斯坦建材专场、埃及站-五金工具专场、印度站-酒店用品及家具家居专场、尼日利亚站—日用消费品专场、RCEP-家庭用品专场等等。

接下来的12月,艾芬达还将继续亮相2021浙江出口网上交易会东欧站-办公/包箱/休闲用品专和中南美站-消费电子专场,撬动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份额。

 艾芬达抢抓全球线上交易时机 加速加码跨境电商发展

RCEP-家庭用品专场线上对接现场

通过线上展会,艾芬达搭建了在线国际市场网络,不断开拓外贸发展新机遇。

与此同时,在外贸采购商也逐渐线上化的趋势下,艾芬达利用阿里巴巴国际站等线上平台加强产品推广,触达全球更广范的终端用户。

 艾芬达抢抓全球线上交易时机 加速加码跨境电商发展

相比传统贸易,线上贸易更需要企业去琢磨客户的需求需要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和打造自主品牌来提高竞争力。

一直以来,艾芬达都坚持以创新促发展,不断自主研发,推陈出新,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研究和开发,使自身的创新技术水平始终处于行业前列。

早在2015年,艾芬达就开始拓展全球化线上销售及实施产品“互联网+”战略。先人一步的战略布局,精工匠造的高品质产品,优质专业的高效服务,让艾芬达走出了一条真正转型发展的成功之路,并且这条路越走越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