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 Mate X2典藏版发布,智慧云服务体验持续升级

资讯 TOM    2021-11-18 09:55

2021年11月17日,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Mate X2典藏版,以顶级硬件、创新交互、应用生态三位一体的综合体验,定义折叠旗舰行业标准。 Mate X2典藏版搭载了华为终端云服务丰富的应用服务,带来智慧生活体验新升级;智慧多窗全新升级,分屏体验更近一步;持续打造折叠屏应用生态联盟,引领折叠屏应用生态发展。

华为Mate X2持续引领横屏生态,华为应用市场作为官方应用下载平台,在提供丰富上架应用的基础上,TOP200应用已经实现90%大屏适配,配合支架使用体验更佳。华为MateX2典藏版支持一步分屏、一步小窗以及游戏、视频等应用的横屏小窗,创新体验再升级。

华为视频的折叠屏小窗体验,通过便捷的操作让视频以小窗的形式在展开的大屏中显示,用户在视频浮窗播放时,同时可进行其他操作。比如,当用户想看着视频学做菜,只需将华为视频右滑一步即可变成小窗,再打开记事本记录具体步骤,边看边记。

 华为 Mate X2典藏版发布,智慧云服务体验持续升级

华为主题随Mate X2典藏版发布推出锁屏桌面双重开合动效,带来折叠旗舰主题创新体验。 目前,华为主题特色功能如动态壁纸、AOD熄屏显示、字体等已全面适配折叠屏,用户点亮屏幕即可邂逅开合变幻之间的感官新享受,解锁前沿的科技美学潮流。同时,2021华为全球主题设计大赛折叠屏单元的特邀作品《星海·逍遥游》,获奖作品《静海》、《图腾》、《My World》等总计7款创意内容已在华为主题内全新上线。2022年5月31日前, Mate X2用户均可限时免费畅享,领略开合之间无尽变幻的新奇体验。在双屏交互下,动态壁纸的灵动优势一览无余,开合舒展中唤醒艺术之美。

华为主题认证设计师也可以结合双重开合动效能力,发布折叠屏相关主题作品,带来更丰富的折叠屏主题体验。

 华为 Mate X2典藏版发布,智慧云服务体验持续升级

华为阅读提供仿真翻页等功能,让用户能感受到宛如纸质阅读般的非凡体验。同时,华为阅读提供100万+精品图书、180万+有声内容和海量免费小说、影视原著等内容,让用户阅听两相宜。华为浏览器为华为 Mate X2用户带来PC端、移动版网页切换浏览的便捷体验,更大的视野让资讯内容一目了然;搭载网页翻译功能,支持49种常用语言互译,外文网页一键翻译,让精彩浏览不再有边界;同时,华为浏览器可实现网站级恶意/非法广告过滤,新增手动标记功能,更完善的屏蔽效果,让浏览空间更纯净。华为Mate X2用户通过花瓣轻游App可以感受无需等待、即点即玩的游戏体验,用户可以通过展开的大屏感受到更宽阔的游戏视野,更便捷的游戏操作。

 华为 Mate X2典藏版发布,智慧云服务体验持续升级

华为终端云服务持续为用户带来超值尊享权益礼包。华为Mate X2系列用户只要注册华为帐号,即可尊享系列新机尊享权益,包括:免费畅享华为视频一个月华为影视VIP+芒果专区双会员套餐;在华为钱包免费领取一张可畅行全国300余城的手机交通卡,申请激活Huawei Card享受Huawei Pay消费笔笔返现等丰富权益。

华为终端云服务带来的华为应用市场、华为视频、华为主题、华为阅读、华为浏览器等应用将继续在硬件卓越性能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全场景、高品质的数字生活体验。持续引领智能潮流,与用户一起探索更美好的未来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