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享美好生活 乐购漳州消费券活动” 即将启幕

资讯 TOM    2021-11-18 10:42

为积极有效扩大内需,持续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在2021年年终消费旺季来临之际,漳州市商务局联合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开展“惠享美好生活,漳州消费月”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的方式,进一步丰富市民的消费活动,激发市民消费热情,助力吃喝玩乐衣食住行全面复苏。

漳州市商务局以“券力以赴,用心生活”为首期主题,推出家居家电类满1500元立减200元、住宿餐饮类满200元立减40元、零售类满100元立减30元系列促消费活动,参加活动的商户覆盖全市商超百货、家电通讯、家装、加油等零售以及餐饮、住宿、旅游等线下实体商户。

活动期间,用户登录云闪付APP,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或扫一扫功能到店支付立享最高270元优惠。首期活动将于2021年11月18日10:00准时开启,活动日6天,共计发放52000个优惠名额,同时,在活动期间开展“全闽乐购 嗨翻百福”抽奖活动,涵盖上千家商家门店,实实在在让利于民,降低日常消费成本,更多商家信息可登录云闪付APP查询。

 “惠享美好生活 乐购漳州消费券活动” 即将启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