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严选温州首家购物中心店落地印象城

资讯 TOM    2021-11-29 17:16

11月26日,网易严选温州地区首家购物中心店落地印象城MEGA,该店面积170平米,选品更贴近消费者生活需求,可实现线上线下、到店到家的购物体验。同月12日,网易严选苏州狮山天街店开业,进驻苏州核心商圈。

 网易严选温州首家购物中心店落地印象城

此前,网易严选CEO梁钧发布内部信称,网易严选将大力发展全渠道体系,海量触达更多元的用户群体,让严选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

关注经营健康度,精准匹配用户需求

网易严选是网易旗下生活方式品牌。2018年,网易严选首家线下门店在杭州开业,此后陆续在杭州、上海、北京、武汉等地开设数十家门店,持续深耕华东市场,探索华北、华南、华中等区域核心城市。2020年起,网易严选聚焦遴选优质购物中心,4月,首家购物中心店落地杭州。

网易严选新零售业务负责人表示,探索磨合近三年的严选店模式已趋于成熟。“购物中心店围绕高频的主销商品备货,满足刚需、当季、应急等多场景需求,并可以通过外卖平台下单,满足用户到家需求。”同时,严选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居家生活场景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已经成为入驻各大购物中心的生活方式类品牌。未来,严选店将更加关注新中产及年轻一代用户画像匹配,推出更丰富的到家到店消费爆品,逐步推动可持续盈利的优质门店模型打造。

 网易严选温州首家购物中心店落地印象城

据了解,网易严选聚焦供应链和运营系统打造,提升商品的爆品率。对于线上多渠道、线下门店渠道的消费需求感知,网易严选可以迅速反馈给供应商,实现商品快速迭代及定制化,消弭生产者和消费者之间供需信息不对称问题,避免用户需求“失焦”。

完善渠道建设,加速爆品打造

近年来,网易严选加速推进全渠道零售场景布局,持续发力打造口碑爆款。双11期间,网易严选宠物、家居、日用品等品类商品在淘系、京东、抖音等平台拿下类目第一,并成为淘系平台全时期销售额破亿品牌。

 网易严选温州首家购物中心店落地印象城

网易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网易严选业务有序发展。报告期内,网易严选Pro会员人数同比增长216%,新增开卡人数同比增长273%。

目前,网易严选基于多渠道用户需求,探索出“需求洞察-商品遴选-投放测试-渠道上线-反馈收集-迭代升级”的爆品打造逻辑链。通过这样一套“标准化”流程,网易严选在多品类持续推出深受欢迎的爆品,人体工学椅、泰国乳胶枕、行李箱、猪肉火腿罐头、浴室香氛等都成长为销售过亿的明星单品。

梁钧在内部信中表示,“我们更希望把费用投入到做好产品和体验上。让用户花更少的钱,更少的时间,过上更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