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西防城港首家城市精选开业,欲造当地酒店新标杆

资讯 TOM    2021-11-29 16:31

近日,城市精选酒店在广西又落一子——城市精选酒店防城港行政中心高铁站店,成功打开此前空白的防城港市场。

具被英伦格调的城市精选酒店,“高风格化、高性价比、高商务化”是其最为突出的特点。作为东呈年轻的中端品牌,城市精选立足一线城市深入下沉市场,突破细分市场疆界,得到了投资市场和消费市场的一致认可。

广西防城港首家城市精选开业,欲造当地酒店新标杆

门头 |城市精选酒店--防城港行政中心高铁站店

素有“西南门户,边陲明珠”美誉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的防城港市,是中国大陆和海岸线的最南端,海湾多、半岛多、绿树多,自然资源丰富,风景迷人,是桂南地区的旅游胜地。除了适合旅游居住之外,既沿海又沿边的特殊地理位置,让防城港成为了国家重要的对外窗口。这座美丽与实力并存的年轻口岸城市,正积极融入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这对于正年轻蓬勃发展的城市精选来说拥有着巨大的机会与发展空间。

广西防城港首家城市精选开业,欲造当地酒店新标杆

周边风景 |城市精选酒店--防城港行政中心高铁站店

城市精选酒店防城港行政中心高铁站店坐落于广西防城港市行政中心区,仅需8分钟车程即可抵达防城港高铁北站及钦防高速路口,周边是餐饮一条街,旅游出行就餐十分方便。酒店东连企沙工业半岛,南览西湾旅游景区,西邻防城港市行政办公区,北至中央商务区,往返港口区和防城区仅20分钟车程,出差防城港入住这里也是不错的选择。

酒店是单体翻牌改造,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成为当地年轻人的首选。时尚动感的阿斯顿马丁超跑绿、低调雅致的阿玛尼高级灰,以及具有奢华基因的爱马仕贵族橘,三种典型的英伦色彩的碰撞,直击年轻人的审美,让城市精选酒店防城港行政中心高铁站店从当地一众酒店中脱颖而出。

广西防城港首家城市精选开业,欲造当地酒店新标杆

大堂 |城市精选酒店--防城港行政中心高铁站店

环境体验方面,城市精选贴心打造多形态人居空间,24小时co-working社交大堂,堪称英伦先锋文化展示场;极简雅酷的客房,充满英伦设计惊喜;客房百宝箱涵盖吃喝玩乐,为客人提供了更自由的生活方式;还有配套熨烫功能洗衣房、律动健身房等商务配套功能,更是对千禧商务人士需求的周到考虑。

广西防城港首家城市精选开业,欲造当地酒店新标杆

餐厅(左)/洗衣房(右)|城市精选酒店--防城港行政中心高铁站店

而在服务设计方面,城市精选主张恰到好处的服务。酒店提供自助Check in/out、英式欢迎礼、轻食早餐、英式下午茶、自助商务配套、自助会议室、纪念日礼遇等特色服务,进一步彰显了“先锋”、“低碳”、“雅酷”的品牌核心价值。

广西防城港首家城市精选开业,欲造当地酒店新标杆

客房 |城市精选酒店--防城港行政中心高铁站店

今后,城市精选将继续带着充满英伦风的设计惊喜,在一线打造旗舰店,在下沉市场造网红店,为年轻一代的商务旅行者提供更自由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