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老人鞋有一条智能化生产线

资讯 TOM    2021-11-18 11:46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老人选择足力健?因为穿着舒服不累脚。但是,作为足力健对产品的要求,舒服好穿只是基础,耐穿也很关键。足力健能让老人买得放心,穿得舒心,是因为企业在通过不断创新升级,来保障产品的品质及供给。现在足力健已经投入使用的智能化生产线,是企业创新升级的重要举措。

足力健老人鞋有一条智能化生产线

足力健 老人鞋 智能生产线

要说起这条生产线上的“机器人”,那可不一般,这可以说是让老人穿上舒适老人鞋的“大功臣”。以前经常能听到足力健的粉丝抱怨,“足力健老人鞋怎么老断货啊?”“今天又白跑了一趟”,智能生产线的投产将解决这个问题。2021年足力健老人鞋和意大利罗伯特联合研发为中国老人专属设计的自动化生产线正式投产,只为更高效地满足中国老人穿鞋需求。以前做一双鞋需要48道工序,有了智能化设备做一双鞋只需要8道工序。并且24小时不间断地工作。它保证了产品质量,让所有鞋都像从一个模子刻出来一样。

足力健老人鞋有一条智能化生产线

通过智能生产线生产的 足力健 老人鞋

穿鞋除了要舒适还要质量好。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鞋子是人工喷胶粘合,耗时时间长,精确度没那么高,很容易把胶溢出来,而且喷的不均匀,穿得时间长了,鞋子侧面,或者后面就容易开胶。但是足力健老人鞋却很结实,1年内开胶断底,免费旧鞋换新鞋,这样的承诺,可不是哪个品牌都有底气说的。足力健全智能化的生产线,只需要4秒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喷胶,再进入加热箱后快速让胶有粘性,保证在最后一个环节,鞋面和鞋底能牢牢粘住。别人三个月的质保,足力健敢承诺到一年,因为足力健有自信用自动化的操作,把控产品每一个细节,最后这双老人鞋穿在脚上,顾客才能踏实地放心质量。

足力健老人鞋有一条智能化生产线

智能生产线上生产的 足力健 老人鞋

这条智能化生产线已经投产一段时间了,市面上最近上新的多款鞋子都是“诞生”于这条全智能化生产线。对于足力健来说,这只是刚刚开始,未来,足力健老人鞋将投资更多打造更多这样的生产线,用专业的全自动智能化设备,让中老年人穿上更专业、更舒适的老人鞋。

作为当今老龄制造业的中坚力量,足力健老人鞋用自身的创新发展带动着行业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