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快乐”好“蚝”吃饭 乳山生蚝5斤低至47.9元

资讯 TOM    2021-11-18 13:54

冬天给了我们很多长胖的理由,当然要一一抓住啦!

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冬天气温寒冷,吃点当季美食,提前储备点脂肪御寒,是老百姓的基本操作。

在冬天,叫醒吃货的不是闹钟,而是心心念念的美食。正所谓“冬季进补,开春打虎”!那么问题来了,每个季节都有正当时的美食,冬天最热门的食物又是什么呢?吃货告诉你,答案就是生蚝!

 “真快乐”好“蚝”吃饭 乳山生蚝5斤低至47.9元

“冬至到清明,牡蛎(生蚝)肥晶晶”,一到冬天,白白胖胖的生蚝就铆足了劲死命成长,炭烤、蒜蓉清蒸两相宜,一口下去满口生津!冬天美美吃上一顿生蚝,人间才值得!为此,“真快乐”APP火热上线“好‘蚝’吃饭”专区,精选乳山生蚝,打造超低价,5斤乳山生蚝低至47.9元!吃货们,你们的DNA动了吗?

乳山生蚝 舌尖上的美味

如果你是资深老饕,那你一定知道乳山生蚝!作为生蚝界的扛把子,乳山生蚝可以说是吃货的“天堂”!出了名的肥美多汁,口感如奶油般顺滑馥郁,一咬软嫩爆汁,吃货们直呼“巴适”!柠檬淋汁生吃、炭烤生蚝、牡蛎煎蛋、清蒸生蚝、芝士焗生蚝、蚵仔煎……光是想想,就让人忍不住口水直流!人间美味,我投乳山生蚝一票!想要吃生蚝的朋友,赶紧上“真快乐”APP,正宗乳山生蚝全场均有低价,抢到就是赚到!

 “真快乐”好“蚝”吃饭 乳山生蚝5斤低至47.9元

冬季火锅 解锁独属于你的温暖“食”刻!

一到冬天,想吃火锅的心就开始躁动起来!邀上几个好友,围着一口热锅,看着各色食材咕嘟嘟的在锅子里翻腾,翻滚的肉丸、鲜嫩的牛肉、爽口的粉丝……开心值立马拉满。冬天里,没什么是一顿火锅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顿!一锅下肚,赶跑寒冷,治愈所有不开心,稳稳地将“吃货的胃”拿捏到位。如果你“懒癌”发作,不想出门,还可以上“真快乐”APP在线下单,小牛凯西嫩肥牛卷、大希地潮汕正宗牛肉丸、油炸小酥肉、深海速冻鳕鱼、土豆……火锅必备材料应有尽有,吃货小队们,赶紧冲鸭!

 “真快乐”好“蚝”吃饭 乳山生蚝5斤低至47.9元

脐橙正当季 这久违的甜美

吃完火锅,是时候来点水果下下火了!秋冬季节,是橙子称霸的天下。左拥右抱着红脐橙和冰糖橙,再来个“甜过初恋”的赣南脐橙,满满果肉,一口爆汁,酸甜开胃让人过足嘴瘾。在“真快乐”APP,不仅有甜美多汁的橙子,还有软糯细腻的猕猴桃、香甜脆爽的雪莲果、皮薄肉嫩的芒果……超多新鲜水果,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真快乐”好“蚝”吃饭 乳山生蚝5斤低至47.9元

喜欢是我有两份美食,你一份我一份。爱是我有两份美食,把两份都给你。在“真快乐”APP,你想要的时令美食全都有,一份、两份,全部都独属于你!除时令生鲜外,“真快乐”APP家居日用、服饰鞋包、食品酒水、母婴玩具、美妆个护、家电、手机电脑等全品类,均有惊喜好价,想要囤货的小伙伴赶紧去看看吧!值得一提的是,“真快乐”APP千万奖金挑战赛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小伙伴们,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