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T语音母公司趣丸集团斩获时代营销盛典“年度创意品牌营销奖”

资讯 TOM    2021-11-18 13:04

11月16日,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主办,时代周报、时代财经承办的第十四届时代营销盛典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作为营销领域风向标,本届盛典以“新经济·新消费·新营销——触摸新时代的力量”为主题,旨在表彰营销界优秀的营销创意案例,深度挖掘品牌营销价值,激励更多营销实践者创新和开拓。

趣丸集团凭借《连麦吧!偶像》IP营销案例,荣获“2021年度创意品牌营销奖”,成为唯一一家入选该奖项的互联网企业。据悉,《连麦吧!偶像》是趣丸集团旗下明星产品TT语音通过对新生代用户的精准洞察,打造出的行业内首个微综艺式跨圈连麦IP,以内容共创与娱乐同频的方式实现裂变出圈,在行业内形成广泛的IP影响力。

 TT语音母公司趣丸集团斩获时代营销盛典“年度创意品牌营销奖”

当下,年轻化是新消费市场中体现出的重要变化趋势。与年轻人同频,注重品牌的差异化和个性打造,精准链接消费需求,把握新消费趋势方向,才有机会占据年轻消费者的心智。此次趣丸集团获评年度创意品牌营销奖殊荣,是对其过去一年在年轻化营销上所取得的成绩的高度认可。

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语音社交平台,TT语音拥有超1亿的年轻注册用户,在对话新生代上天然具有优势。2021年,TT语音创新打造《连麦吧!偶像》IP,为明星和粉丝搭建起了双向奔赴的桥梁,更是为行业提供了全新的星粉互动新范式。通过《连麦吧!偶像》IP,TT语音使品牌触达到更多的人群,实现跨圈层渗透。

此外,趣丸集团精准切入新生代兴趣消费的特性,针对不同圈层的年轻人开展独特的品牌营造活动,为他们带来丰富的文化和情感体验。比如以“电竞”作为切入点,通过打造“TT语音高校巅峰赛”,以电竞赛事进校园的方式深入全国高校群体,进一步增加年轻用户的覆盖面。

《2020中国高校电竞产业洞察报告》显示,高校电竞用户在二线城市占比高达54.2%,与电竞行业持平,并逐渐向低线城市下沉;大学本科及以上占比48.3%,高于电竞行业平均水平。高校用户不仅是电竞最广泛的受众群体,也是最重要的参与者。EDG夺得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1)冠军,引发高校学生狂欢也进一步证明了电竞在该人群中的受欢迎程度。

毫无疑问,在争夺未来消费者的竞争中,以新一代年轻人更接近的品牌营销模式,才能掌握真正的流量转化,为品牌注入新活力。作为行业品牌营销的先行者,趣丸集团不断利用优质的内容形式和丰富的平台资源,不断进阶营销打法加码新生代市场,实现企业的长效发展。

未来,趣丸集团将紧跟Z世代的心智发展,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探索出更多创意的内容和营销方式,与消费者实现情感的深层次互动,传递更加新潮的品牌形象,引领数字营销新浪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