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影家居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共筑年轻人的理想家居

资讯 TOM    2021-11-18 13:15

全网销量突破300万件、灯饰销售额同比增长61%、家具销售额同比增长256%、京东销售额同比增长424%、新零售销售额同比增长321%、新媒体销售额同比增长304%。……以这一连串亮眼数字战绩给本季双十一天猫购物狂欢节画上圆满句号,对于品牌商家来说,不仅是为自己交出了一份让人欣慰的全年运营大考答卷,更有价值和意义的是,这代表了品牌所收获的来自于消费者的诚心赞誉和认可。这样的双十一傲人战绩和消费者认可,于2021年11月11日花落天猫月影家居。实至名归,月影家居凭实力坐稳了天猫美家TOP3头部品牌之位,同时跻身于泛家居品牌亿级俱乐部。

高维战略布局,月影家居实力定格头部阵营

“以颠覆性时尚设计塑造年轻态全铜灯”是月影家居的产品战略精华。H65国标精铜、72道工序精耕细作与匠心雕刻、功能需求多元化、人机交互多样化、AI智控联动交互的个性化操控、去中心化设计,这些都是月影全铜装饰花灯与众不同的产品优势亮点。但让这些独特的产品气质成功俘获消费者芳心的则是月影标签性的设计匠心。为了打破全铜灯在消费市场模式化了的传统、沉郁、厚重的外观形象,月影家居携手顶尖工业设计大师联盟,以匠心设计掀起一股国潮风潮。

月影家居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共筑年轻人的理想家居

“互联网思维+用户思维”基因定义了月影家居新零售渠道战略的市场方向。通过对规模化制造优势的塑造、对新零售销售渠道的创新、对生产各环节的精准计数管理、对生产损耗的有效控制、对消费者购买链路的高效整合,月影家居将商业民主化、用户至上化、数据动力化和产品服务有机生命体化为核心理念的互联网思维深深刻入了每个运营板块,让消费者需求参与到产品的生产、制造、销售与服务的全链路过程中,带来了颠覆性的消费者购买和使用体验。即便是在铜价原材料飞涨的今天,在新零售渠道战略的加持之下,月影家居也实现了远超各大全铜制品企业能带给消费者的最大让利回馈。本季双十一的优惠力度和卓越战绩便是最好的证明。

“明星大V+腰部KOL+素人KOC”营销矩阵是月影家居营销创新战略的最强CP,成功助力月影家居完胜全年度不同阶段、不同主题的品牌传播和推广大事件。从国民女神佟丽娅、体坛精英张继科相继空降直播间,到年中签约顶流国民暖男杨洋成为月影家居品牌代言人(灯饰),再到超一线顶流明星秦海璐、薇娅加持双十一盛典,月影家居持续塑造着顶流国货的品牌影响力。外加密集型推出各种创意ins风网红礼盒,小红书、抖音、自媒体等覆盖全网的KOL倾情种草和素人KOC的使用体验佐证,月影家居用Z世代人群钟爱的传播语言和营销手法成功刻画出品牌的“国潮之光”形象。

装饰照明时代新势力:月影勇扛“新国货”担当推动灯饰产业发展

随着各行各业纷纷主打国货概念风,月影家居快速出圈,精准定义了中国灯饰产业“新国货”的深刻内涵。尤其是在本季双十一的营销重头戏中,月影家居聚集海陆空全方位资源打造了“慕光之城”事件营销,带领消费者回味和追忆过往年代生活方式和不同时期时尚潮流的同时,首次清晰地传达了国货的精神实质。“慕光之城”以各类家居用品和氛围包装重建了“燃油照明时代”、“电力照明时代”、“节能照明时代”和“装饰照明时代”极具年代感的生活画面。消费者穿越四大时空,在不同的照明时代打卡怀旧,见证了灯具从燃油灯到电灯、从LED节能灯再到装饰花灯一路蜕变进化的生命轨迹,感同身受着灯具对人们生活品质提升的影响和价值贡献。

月影家居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共筑年轻人的理想家居

当下,中国灯饰产业已经全面迈入装饰照明4.0时代,如何以符合时代特征且贴合消费需求的产品推动当下中国居民的生活方式改善,如何重新定义灯具、消费者、空间和生活的四维关系,这是中国灯饰产业面临的新课题。而月影家居作为迅速崛起的装饰照明时代新势力,通过颠覆性时尚潮流设计赋予了全铜花灯全新的审美价值,从功能属性和空间氛围装饰属性双管齐下,带来了产品的全面迭代升级,引领着整个灯饰产业朝着“照明+装饰”的方向发展。这让消费者看到了中国灯具“新国货”的产业使命担当和行为贡献,让月影家居品牌获得了可持续发展的源源生命力。

“以情动人,以人为本”,释放引领消费新趋势的蝴蝶效应

传统商业模式之下,品牌商家通常以自研自产的产品为原点,通过各种运营手法和营销手段实现与消费者沟通,潜移默化,在漫长的磨合之后,最终获得消费者的认同,形成消费习惯和依赖。

月影家居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共筑年轻人的理想家居

月影家居给消费市场和消费方式带来的最大价值便是其突破传统商业模式的桎梏,完全“以人为本”、以消费者为中心,从产品设计之初便将消费者对产品的期待、诉求和情感注入生产全过程,以消费者需求驱动产品的诞生,再以符合Z世代消费主力大军性格特点、心理偏好和媒体消费偏好的方式呈现出消费者心目中全铜灯应有的模样。这种全新商业模式不是反复告知消费者“你需要什么”、“你应该拥有什么”、“你可以适应怎样的新方式、新潮流”,被动期待消费者的回应。而是,跳过漫长的消费习惯塑造与适应周期,直接带给匹配和满足消费者一切需要和期待的产品,让消费人群自己认识、定义潮流和消费趋势。

月影家居创新营销为其一次次成功创造了与年轻消费者直接情感互动、交流的多元化场景。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并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月影家居实现了品牌对消费者核心价值观和需求关键词的洞察、理解和形象化侧写,不断增强用户黏性和忠实度,打造出活跃的粉丝经济生态圈。同时,月影家居在全铜花灯产品的设计理念中全面使用消费者视角诠释灯饰的时尚元素和品位格调,最终带来能唤醒消费市场潮流趋势的蝴蝶效应。

月影家居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共筑年轻人的理想家居

与消费者共情,即是与美好生活共生。本季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完胜马上成为历史,月影家居将以此为新征程的起点,秉持着“新国货”的重要社会担当和历史使命,朝着为消费者更好地“装饰自己的美好生活”一路高歌猛进,共筑年轻人的理想家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