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赞耐威克零食,猫主子吃了是“真香”

资讯 TOM    2021-11-18 13:15

作为90后社畜,下班之后只想回家躺着看剧、玩游戏。这种生活虽然轻松自在,不过一个人在家还是经常会感到寂寞空虚冷。所有就想着养只宠物来做个伴,想来想去决定养猫。我选的是一只可爱的布偶猫,现在已经快1岁了。刚买回来时,感觉除了给它吃的之外,其它的有点无从着手,而且猫咪很多时候都比较高冷,这让我有点灰心丧气。在朋友的提醒下,买了耐威克零食回来,有了它,猫咪对我真的言听计从,百般依赖。在零食的帮助(引诱)下,现在我家的猫咪变得乖巧懂事多了!

点赞耐威克零食,猫主子吃了是“真香”

先说说一开始的状态吧。猫咪买回来之后,给它买了耐威克猫粮,因为之前去一个养猫的朋友家玩过,她就是给猫咪吃的这个牌子的猫粮。而且我在网上看到他们家的宠物粮很多都有专宠专用的那种,正好适合我这种小白,于是就买来给我的布偶幼猫吃。

买回来之后,虽然猫咪吃的也挺欢,但是除了吃之外,我们之间的关系有点冷淡,大多数时候它都是对我的要求要么爱答不理,要么就是执行起来很不积极。想撸猫也得不到配合和回应,这让我感受不到太大的养猫乐趣。

在向朋友诉苦之后,她说问题不大,买点零食就好了,不管是撸猫还是教它学会一些习惯和本领都没问题,有了零食的诱惑,一切都不是问题。我买的耐威克零食是猫条。买回来之后撕开一条,香气扑鼻,猫咪闻着味就过来了,放到它嘴边马上大口舔起来。

有了猫条之后,猫咪基本上是随叫随到,每次叫它名字都会屁颠屁颠跑过来,甚至下班回到家都会在门边迎接我,让我感觉屋子温馨了很多。教她的一些本领和习惯也学的很快,因为它已经知道,只要听我的就会有美味的猫条吃。

点赞耐威克零食,猫主子吃了是“真香”

不得不说,耐威克零食确实对我养猫咪带来了很大帮助。在这之后,我还买了其他的耐威克零食,比如鱼干和火腿肠等等。听说双十一预售活动,其中他们家的猫条截至11月1日凌晨一点前在京东上位列单品第一,不得不说他们家的产品还是非常有实力的,口碑也非常好,趁着现在双十一优惠力度大,我也准备出手囤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