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店集团助力实体产业经济复苏, 轻松实现中小创稳定营收

资讯 TOM    2021-11-29 16:06

伴随着迈进5G移动互联网时代,各大电商平台已经成为大众购物的主要方式,消费者网购已形成惯性。立足于实体产业经济在政策领导下逐步复苏的背景,新零售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之时。

为真正意义上实现中国家庭日常差异化消费需求,山东创店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倾心推出创享生活APP,经过专业团队不断的多地店面考察、专业策划、制定可实施方案和推行后的深度复盘分析。把打造“优惠用户、孵化创业、帮扶实体的新零售电子商务平台”,作为企业使命。

特色化优惠电商平台,新兴消费成就高品质生活

在线上,创享生活平台建立了独具特色的一站式生活优惠电商平台,精选高品质商品,同时凭借特有的优惠加油、水电燃气、话费油卡等一站式生活折扣缴费模式:“领劵折扣”专区、“生活服务”专区、“会员特权”等几大板块涵盖了日常所需要的所有生活品类和服务缴费,同时压低中小创实体获客成本,为商家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源。

创店集团助力实体产业经济复苏, 轻松实现中小创稳定营收

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智慧创业模式

疫情影响下,诸多实体门店面临经营难题:新客户引流困难、老客户又难留存、促销没起色,各连锁品牌、同行竞争激烈、客单价难以提升、营业额持续下降等问题。

打通线上线下商圈已刻不容缓,中小创实体商家却无奈于各大电商头部商家发展日益稳固壮大,加入只能以其尾部商家出现在电商角逐场,每每只能以“广告位”“更低价”吸引消费者。大量中小创业商家的生存空间愈发狭小,时常入不敷出”,只能纷纷无奈退出。看到这样的局面,创始人毅然创办创享生活,其目的就是让每个店主免受平台和规模的羁绊,可在行业有更多公平竞争的机会。

在创享生活,只要成为会员,就可以结合线下店铺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电商小店,售卖自有商品。截至目前,创享生活已经吸引了大批的会员商家。实现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买得省心、商家赚得安心的健康电商环境。

创店集团助力实体产业经济复苏, 轻松实现中小创稳定营收

为助力国家实体经济持续发展,帮扶万千实体商家,创享生活始终希望让所有消费者都能省钱,能够从真正意义上帮助实体商家以最小成本快速提高客流量,持续增加老客户留存。让商家通过平台得到多一份的额外收益。

在未来,创店集团将始终秉持“助力中小创实体经济发展”的理念,以领跑新零售行业为职责,进一步营造创新驱动的良好环境,以创新驱动引领行业,早日实现国内实体产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