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溯源 构筑食品安全“防护墙” 禾泱泱与SAP强强联手 合作推动品牌数字化升级新征程

资讯 TOM    2021-11-18 13:47

现下信息爆炸的“云时代”,全球市场环境瞬息万变,消费者对客户体验的需求正日益多元化,这种需求的转化亦在敦促企业加快数字化进程。面对数字化浪潮的洗礼,母婴辅食行业领先品牌禾泱泱与全球第一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专家SAP(思爱普)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以数字化运营平台实现智慧溯源,有力推进食品安全从田头到餐桌的全程监管,真正实现食品安全的可追溯和可管控,为全球父母和宝宝们提供高品质的天然优质辅食。

智慧溯源 构筑食品安全“防护墙” 禾泱泱与SAP强强联手 合作推动品牌数字化升级新征程

自2014年创立伊始,禾泱泱始终秉持“每一口都是妈妈的坚持”的不变初心,以 “全方位婴幼儿食品解决方案”专家为使命,致力于提供让每个中国妈妈安心,每个中国宝宝开心的优质辅食。禾泱泱认为,宝宝的健康和成长应该以更自然天性的方式被对待。作为国产品牌,禾泱泱亦始终坚持着以守护中国母婴健康为己任的使命感。这份使命感引领着禾泱泱求实创新,努力践行这项“不妥协”的使命。多年来的潜心耕耘令禾泱泱受到了万千中国妈妈和宝宝的青睐,并成功跻身国内婴幼儿辅食领域的一线品牌。

面对品牌的快速扩张,禾泱泱始终保持着敏锐的触觉和洞察力,力求依托数字化驱动品牌升级,加速达到食品安全溯源、消费者服务提升、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环境效益等目标。

此次,禾泱泱携手SAP打造的数字化运营平台将构建以“体系+组织+系统”为特色的知识管理一体化结构,加速禾泱泱的品牌数字化进程。依托该平台,禾泱泱致力于通过多项数字化举措,加速品牌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上的融合发展,夯实品牌数字化基石,提升数据利用能力,从而顺利推进品牌的创新发展。

智慧溯源 构筑食品安全“防护墙” 禾泱泱与SAP强强联手 合作推动品牌数字化升级新征程

这些数字化举措包括规范基础数据、优化业务流程、供销协同一体化、业务财务一体化及搭建基础知识管理平台等多维度赋能:规范基础数据通过建立统一平台管理主数据,有效实现信息集成共享,业务协同和一体化运营;优化业务流程则从各个业务端口实现流程信息化,逐步减少数据孤岛;供销协同一体化藉由打通并优化内部供应链,有效追溯食品安全,为妈妈们提供安心安全的宝宝辅食;以财务集中管控,统一财务科目实现业务财务一体化;而搭建基础知识管理平台则有助于推动档案数字资产的全面管理。

禾泱泱总经理姚湘女士亦欣然分享了对于此次战略合作的期望, “通过合作,一方面,SAP能够以国际化的视角,协助禾泱泱业务的发展;另一方面,在大数据、食品安全溯源、消费者服务、供销协同业务管理等方面,SAP能够协同禾泱泱提升数字化建设水平,提供专业化的数字管理解决方案。”

智慧溯源 构筑食品安全“防护墙” 禾泱泱与SAP强强联手 合作推动品牌数字化升级新征程

 

瞄准数字化,蓄势革新,聚变未来。禾泱泱的数字化升级征程正在不断演进,数字化赋能禾泱泱以数据流带动技术流,为品牌加快转型升级持续注入新动能,从而开创“提智增效”的全新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