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见倾心》带南孚电池“磕糖”,优酷新创「心动压屏条」商业化模式

资讯 TOM    2021-11-18 13:46

“亲上啦!亲上啦!”“谭卿说爱,我酸了”在第17集《一见倾心》中,谭玹霖与沐婉卿一吻定情的高甜时刻终于来了,网友在疯狂刷弹幕的同时,还一不小心被南孚电池“电”到,体验了一把“谭卿说爱”的“心动同频”。

 《一见倾心》带南孚电池“磕糖”,优酷新创「心动压屏条」商业化模式

事实上,这种“震动+弹幕+压屏条”的玩法是优酷在剧集中首发的「心动压屏条」广告产品,同时也是行业首次将震感功能与商业化广告相结合的创新,而南孚电池成为第一个体验“心动”的品牌。

「心动压屏条」最大的特点是“超强曝光”和“震感记忆”,它以剧集高甜、悬疑等高情绪名场面为投放场景,当剧情上演至名场面时,手机会出现震动效果,让用户注意力高度集中,记住产品信息。与传统的压屏条相比,优酷的「心动压屏条」具备3大优势:第一、内生版「心动压屏条」撬动高价值会员人群

「心动压屏条」属于内生广告,是会员和非会员均可见的一种广告形式,可以帮助品牌斩获包含高价值会员人群在内的目标用户。第二、弹幕+压屏条组合打造沉浸式营销

「心动压屏条」广告产品由弹幕广告和压屏条广告组成,根据品牌视觉、标签进行定制化呈现。其中弹幕广告的作用是氛围引导,告知用户剧情名场面即将上演,吸引用户关注;压屏条广告则绑定剧情名场面出现,让品牌斩获高光;两者结合不仅加载了品牌曝光的时长,还将品牌投放的沉浸感拉满。

 《一见倾心》带南孚电池“磕糖”,优酷新创「心动压屏条」商业化模式
 《一见倾心》带南孚电池“磕糖”,优酷新创「心动压屏条」商业化模式

第三、震动触感强化用户记忆

区别于其他广告形式,当「心动压屏条」出现时,手机会产生震动,而这种手心里的震感可以更好集中用户注意力,在不影响观众观看的情况下,为品牌赋予一层“触感”记忆,品牌信息随剧情名场面印入用户脑海。

总的来说,「心动压屏条」是集弹幕氛围引导 、强势压屏展现、手机震动体验于一体的内生广告产品,它将品牌信息从屏幕上的2D图片转换成触达手心的深刻记忆,让品牌在剧中与粉丝一起同“屏”共振,实现1+1+1>3 的沉浸式品效感合一效果。

在产品创新上,优酷一直惊喜频出,今年更是行业首次推出「互动打call」商业化模式和「内生定投」、「OTT投屏广告」等多个广告产品。其中,「互动打call」借助当下流行的“助力”方式让伊利植选与年轻人玩到一起;「内生定投」助力某国际美妆品牌提前完成618蓄水,其中“品牌新客占97%,且女性用户占比超70%”。而刚刚上线的「心动压屏条」让南孚电池深入用户心智,接下来,谁会是下一个让用户“一见倾心”的品牌,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