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金翎奖评选结果出炉,游族网络再获最具影响力发行商奖项

资讯 TOM    2021-11-29 17:46

日前,2021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经过多月的激烈角逐,游族网络凭借自身在移动游戏发行领域的出色表现获得各方认可,再次荣获“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发行商”大奖。

2021金翎奖评选结果出炉,游族网络再获最具影响力发行商奖项

金翎奖至今已举办至第十六届,作为“汇聚玩家所爱”的业界盛事,金翎奖以其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受到中国游戏行业的广泛认同,成为了国内众多游戏评选中最具含金量的评选活动之一。通过产品调研和公正评选,金翎奖遴选出了大量深受玩家喜爱的优秀游戏和在业界具有影响力的游戏企业。此前,游族网络及旗下游戏产品便多次获得金翎奖青睐,其中游族更是数次斩获“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发行商”这一重要奖项,公司面向全球市场的精细化运营与差异化产品策略获得业界深度肯定。

从2009年成立以来,游族始终坚持研运一体,在加大研发投入的同时,持续强化自身发行能力,围绕优质产品持续开展精细的深度本地化运营,公司不断积累对于海外市场的洞察,逐步构建全球化市场的核心竞争力。目前,游族在海外积累1000多个合作伙伴,发行版图遍及欧美、中东、亚洲及南美等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全球累计近10亿用户。

公司在发行方面针对不同市场有的放矢,在国内发行方面以自研产品为主,与国内主要渠道进行深度对接,通过对用户的精准数据标签,提升投放效率。在海外发行方面,公司在保持欧美、港澳台、东南亚等地区的市场优势同时,结合产品优势与当地文化特点,重点开拓日本、韩国等市场。同时在推进全球化布局当中,公司面向海外市场推出了一系列自研和定制产品。游族根据各地文化和认知调整发行策略和运营方式,以及更有针对性的结合用户游戏特性打造专属活动,通过"本地化运营"打造"全球化"精品。

今年9月,游族网络代理海外发行的手游《圣斗士星矢:觉醒》的首届全球赛成功举办,赛事直播总观看量超100万;公司自研的SLG新作《战火与永恒》顺利上线韩国和中国港台地区,上线即获谷歌首页推荐;10月,公司代理发行的机甲格斗游戏《金属对决》也于南美完成首发测试,《金属对决》在11 月初登顶巴西等南美 12 国 Google Play 免费榜第一。游族在海外市场的一连串新动作也力证了公司在发行方面的独特优势,彰显出优秀的全球化运营能力和海外品牌影响力。

2021金翎奖评选结果出炉,游族网络再获最具影响力发行商奖项

(《圣斗士星矢:觉醒》首届银河冠军杯赛事顺利举办)

面向未来,游族网络已经明确“全球化卡牌+”的战略方向。站在全球市场的视野下,公司将深耕各大区域市场,整合全球化资源继续加强发行能力,继续完善精细化运营方式。同时凭借全面而深入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和多年出海的经验积累,游族也将做好“以科技传颂文明”的使命,在区域化运营中结合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特点,持续推动“文化出海”,致力于成为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力和文化影响力的中国游戏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