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联奥莱七城八店感恩日情暖冬日,引领商业新模式

资讯 TOM    2021-11-29 17:58

玩转“跨界”热潮,助力公益事业

2021年11月27日-11月28日,百联奥特莱斯广场第三季“七城八店感恩日”精彩启幕,这场为期两日的感恩回馈活动作为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年度巅峰大促,不仅展示出百联奥莱多元化、全渠道、全业态、场景化的商业模式,而且让消费者从全方位、多视角层面切实享受到感恩福利。对百联奥莱来说,提升幸福感,持续创造你身边的美好生活是此次感恩日活动的初衷。为此,百联奥特莱斯广场除了保留前两季深受消费者欢迎的重磅福利和活动外,还带来更多创意新玩法,成功在现场营造出欢乐与激情的火热氛围,使这场冬日钜献,“嗨”出全新高度。

 百联奥莱七城八店感恩日情暖冬日,引领商业新模式

狂欢盛宴,温暖回归

2019年,百联奥特莱斯广场第一季感恩日活动,以一场特殊的“仪式”正式扬帆起航,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始终怀着感恩之心,将消费者的利益作为原则,将业界口碑作为标榜,一路砥砺前行。很庆幸百联奥特莱斯广场经过不懈努力,殊荣不断,交出了一份份圆满的“答卷”。而这个冬日,百联奥特莱斯广场第三季“七城八店感恩日活动”温暖回归,开启一场专属消费者的折扣盛宴,实现消费“无套路,购实惠”的最优化,让顾客真正体验线下低价好货直接买,线上免费优惠券直接领的钜惠福利。这种”线上+线下”结合的消费模式,参与度和体验度极高,成功实现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与消费者的完美互动。每年“感恩日”活动,百联奥特莱斯广场都精心策划、布局,用诚意满满的商品、折扣、福利等回馈消费者,打造并完善消费者偏好成熟链,带领消费习惯走向新体验。

 百联奥莱七城八店感恩日情暖冬日,引领商业新模式

“跨界”热潮,引爆现场

近来,“跨界”成为商场界热词,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抢占先机,率先将“跨界”带入此次活动,打造“商业+文化”的新型业态,这是一种商业与文化的全新组合,也是物质与精神的结合。在物质需求逐渐得到满足的今天,人们更加注重内心的幸福感,因此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在感恩日活动现场为消费者搭建了一座精神桥梁,将著名艺术家朱敬一联名帆布袋藏于礼品之中,这种新颖的“商业+艺术”融合形式,成功勾起消费者的惊喜感和收藏欲,深受追捧。这场“跨界”成效颇显,不仅使参与者接受到艺术熏陶,还为百联奥特莱斯广场的商业蓝图注入了丰富的文化色彩。

“商业+公益”,感恩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七城八店感恩日”活动也是一场公益助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致力于公益,积极践行担当,不断探索“商业+公益”的新模式,找到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之间的需求平衡。此次,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向上海心连心公益组织采购了240只H2H公益爱心小熊,作为儿童心脏手术公益基金,并将爱心小熊作为”七城八店感恩日“活动抽奖的奖品之一。长久以来,社会各界支持并见证着百联奥特莱斯广场的成长和发展,所以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在回馈社会,参与公益方面更是义不容辞。我们都知道”星星之火,足以燎原“,百联奥莱希望自己能成为“聚火工具人”,用自己的微薄力量激发社会公益活力,寻求更多志同道合的社会人士,推动慈善公益事业发展,让更多的弱势群体能够得到帮助。

 百联奥莱七城八店感恩日情暖冬日,引领商业新模式

感恩不会局限在某一个时刻,某一天,或者某一特殊场景,常怀感恩之心,生活会过得比你想象中的好。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将感恩之心藏于心底,将行动浮于表面,努力和顾客对话,向同行致敬,同品牌携手并肩。未来会“莱”,我们不变。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初心不会变,打造多元文化的消费方式不会变,秉持“集约管理、个性经营”连锁发展理念不会变。感恩一路有你,未“莱”我们继续同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