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吉姆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21-11-29 18:13

随着孩子的渐渐长大,让孩子学会保护自己,就变得非常重要和必要!

在新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有的孩子在与家人走失时,能够主动找到穿制服的警察叔叔求助,有的孩子打了110求助,有的孩子按下了ATM机上的紧急呼叫按钮……他们都在通过求助的形式,帮助自己脱离困境。

然而在生活中,还是会有很多孩子在遇到困难或危险时,因为胆小、害怕或不知道怎么求助等各种各样的原因,错过了最佳被救时机。

我们该怎样跟懵懵懂懂的孩子讲述生活中的潜在危险?我们该怎样帮助孩子获得求助与自我保护的能力?便成为了家长们广泛关注的话题。

美吉姆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来源于美吉姆欢动课

美吉姆在给孩子打造舒适的探索环境的同时,还注重给家长和孩子传递生活与安全常识。在一些适龄的课程中,我们设置了符合儿童认知和发展特点的“儿童生活及安全常识”环节,美吉姆老师会带领孩子通过游戏的方式,潜移默化地传授儿童生活及安全常识,告诉孩子哪些情况下一定要求助?该向谁求助?去哪里求助?怎样求助?同时,教他们学会如何应对恶言恶语、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如何保护自己……帮助他们提升安全意识和应对潜在危险的能力,获得大声求助的勇气!

美吉姆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来源于美吉姆欢动课

自我保护或求助的技能,并非一朝一夕就能掌握的。平时在家,家长也可以通过角色游戏、阅读绘本故事等各种各样的方式帮助孩子练习。拥有自我保护的能力,是快乐童年的重要根基!我们不仅要让孩子拥有更好的成长环境,也要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如何保护自己。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个安全、快乐的童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