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色林首次参展进博会,德国百年品牌,深耕中国市场

资讯 TOM    2021-11-07 18:03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于2021年11月5日在上海正式开启。优色林——拜尔斯道夫集团旗下拥有130年历史的德国科研品牌,作为中国市场的“新面孔”,携全线高功效产品首度参展,同时发布全新抗痘系列产品,并与专家连线分享皮肤医学成果,展示了品牌对高发皮肤问题领域的尖端成就,传递“科研护肤,赋能新生”的品牌主旨,同时充分体现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优色林首次参展进博会,德国百年品牌,深耕中国市场

科研实力 铸就护肤利器

发布会上,优色林大中华区总经理刘一鸣发表了重要致辞,强调了品牌与医学科研的深远渊源,以及依托于此的品牌强大竞争力和对未来市场的展望。

优色林雄厚的研发实力成就了其无可替代的专利优势,为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在巨头林立、激烈竞争的国内市场中,优色林始终坚持“科研、医学、高效”三个关键理念,不断将品牌背后的研发积累和科研实力充分展现,通过每一项专利成分,形成竞争壁垒,从而走出更远的价值增长之路。

 优色林首次参展进博会,德国百年品牌,深耕中国市场

刘一鸣同时表示,行业新规的发布,对所有美妆护肤品牌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同时也提高了整个行业的规范和水平。这是行业更加专业规范的必经之路,是品牌医学科研实力能得到充分释放的机会和信号,是全行业面对的挑战,而优色林,始终笃信自己的强项和利器。

抗痘新品上线 科研实力推动高功效新品研发

现场,优色林展台围绕 “科研、医学、高效”三个关键词布置,展馆中心位置陈列着优色林七大王牌产品系列。展区内还放置了VISIA面部检测仪和优色林DERMA LAB文献中心,让现场观众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尖端专利成分、全系列产品功效,以及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得到专业的肌肤状态分析,让人所到之处都能够感受到优色林强大的专研精神和研发实力。

 优色林首次参展进博会,德国百年品牌,深耕中国市场
 优色林首次参展进博会,德国百年品牌,深耕中国市场

惊喜的是,本次发布会上,优色林重磅发布了全新抗痘产品——优色林清痘净颜抗痘精华乳,这款新品的发布标志着优色林正式将祛痘线引入中国,也体现了优色林继淡斑、敏感之后,对于中国市场痤疮皮肤问题人群的进一步关注。现场,痤疮诊疗领域中的领军人物,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皮肤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常务委员兼痤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鞠强教授也在线向大家分享了优色林抗痘产品对于寻常性痤疮效果的临床研究成果的应用,鞠强教授表示,在经过了长时间的临床研究后发现,优色林清痘净颜抗痘精华乳可以通过控油、抗炎、改善角化三个方面,有效抑制痤疮,高效抗痘。

 优色林首次参展进博会,德国百年品牌,深耕中国市场
 优色林首次参展进博会,德国百年品牌,深耕中国市场

百年品牌 深耕中国市场

作为第一个由皮肤科医生建立的品牌,德国百年科研护肤品牌优色林自1882年创立至今,秉承“科研护肤 赋能新生”的品牌理念,始终致力于对功效的不懈追求,在全球众多护肤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高效解决各类型肌肤问题的不二之选,赢得诸多消费者和皮肤科专家的广泛认可和推荐。

优色林相信科研护肤具有赋能新生的力量。未来优色林将深入洞察和了解中国消费者,力图研发和中国市场需求相匹配的护肤品,致力于更高效地解决肌肤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