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酷狗TMElive看Adele 2021演唱会 感受她的爱与泪

资讯 TOM    2021-11-18 18:10

近日,阔别六年的英国流行歌手阿黛尔(Adele)带着全新专辑《30》重磅回归,并将于11月21日在酷狗TME live举行新专辑首唱会。目前该专辑已经在酷狗音乐APP上线,歌迷们只需登陆酷狗,搜索“阿黛尔”即可收听新歌、预约新专首唱会。

 上酷狗TMElive看Adele 2021演唱会 感受她的爱与泪

在沉寂乐坛六年之后,Adele在全球瞩目期待之下重磅回归,《30》作为她的第四张专辑,向全世界展现了自己在不同人生阶段的心路历程。这张专辑可以说是Adele经历人生变故不断自我救赎的成长见证,它诉说着从接受痛苦,焦虑的洗礼,到最后沉淀、平和、找到自我归属。Adele永远没有停下追寻幸福的脚步,她以更加成熟稳重的姿态回到了大众的视野。

目前在酷狗音乐APP即可收听Adele新专辑《30》,不少酷狗乐迷收听后,都纷纷表示“阿黛尔永远的歌神”、“阿黛儿出歌必是精品”等。可见,歌迷们对于Adele的回归、发布的新歌赞叹不已。

实际上,早在10月中旬,Adele新专辑《30》先行曲《Easy on Me》就已经登陆酷狗音乐,并且用户可免费收听。该曲是一首钢琴民谣,前奏只有简单的和弦进行,却将全曲的基调立住了,缓慢流淌的钢琴音色和阿黛尔的声线相互交织重叠,异常抓耳。同时,这首歌的歌词尤为深入人心,细腻的歌词将Adele心事全盘托出,“Go easy on me baby I was still a child”,是Adele对生活的和解,对过去的告别。

 上酷狗TMElive看Adele 2021演唱会 感受她的爱与泪

此次,阿黛尔携带新专在酷狗TME live举行首唱会,让用户期待不已,同时也体现阿黛尔对于酷狗音乐平台的认可。在数字音乐时代,歌曲的宣发与推广方式正在不断地创新与变化,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酷狗TMElive,已经成为了音乐人们进行歌曲首秀与推广的新选择。此前,Ed Sheeran的新专辑《=》、INTO 1的《风暴眼》、毛不易《幼年指南》等都曾在酷狗TME live举行专辑首唱会。酷狗TME live通过亮眼的舞台呈现方式,让音乐人们的不俗唱功与歌曲魅力得以大范围展示,并为其后续发展拓宽了更大的空间。

11月21日晚8点,阿黛尔特别演唱会正式登陆酷狗音乐、酷狗直播,一起来见证格莱美天后霸气登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