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迪电动车助力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交通文明这十年”活动,传递交通文明正能量

资讯 TOM    2021-11-18 18:10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了更好的倡导安全文明出行,普及交通文明正能量,日前,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中国警察网联合雅迪电动车在全网各平台发起#交通文明这十年#有奖话题互动活动,官方将从各平台抽取10位参与的幸运网友,每人送上一辆雅迪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龙头品牌,雅迪不仅大力支持此次活动,也在近两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从推行新国标政策落地到倡导安全出行等诸多方面,参与并支持交通文明建设,以提升出行安全系数、传播安全出行理念为己任,为消费者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雅迪电动车助力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交通文明这十年”活动,传递交通文明正能量

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助力新国标落地

为了杜绝出行安全隐患,早在2019 年 4 月,由国家工信部正式出台《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强制性国家标准(即“新国标”)。作为首批符合“新国标”要求的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雅迪以行业最高品质检验标准备战“新国标”市场。据雅迪北京新街口店经销商介绍,“新国标”实施首年,雅迪销售门店就已经完成了新国标产品的切换,为消费者提供符合新国标标准的正规的电动车产品。

雅迪电动车助力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交通文明这十年”活动,传递交通文明正能量

除了在产品方面自觉响应,雅迪还积极开展以旧换新、折价回购等全国范围内的促销活动,加速超标车辆的淘汰与更迭,助力新国标政策加速落地,为此,雅迪获得了央视的多次报道。

雅迪电动车助力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交通文明这十年”活动,传递交通文明正能量

如今,全国多地新国标过渡期即将结束,为了方便广大电动车用户的出行,雅迪利用门店渠道优势主动为消费者提供电动自行车便民服务点。消费者购车后,可直接在雅迪电动车门店凭借身份证、车辆合格证书、非机动车登记卡、购车发票即可在门店完成上牌,进一步完善了“新国标”的基础配套服务,为消费者出行提供便利。

携手公安交管部门,守护用户安全出行

为了进一步强化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雅迪电动车还积极配合公安交管部门,持续深化交通安全宣传。2020年4月,公安部在全国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雅迪积极响应相关政策,整合各地经销商资源,携手公安部启动“一盔一带 安全骑行”系列守护行动,警企携手在全国展开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共同守护交通安全。与此同时,2020年雅迪717骑行节,冠以“乘风破浪,幸盔有你”主题,通过明星大咖直播、青海湖骑行、线下促销等形式,向民众传递安全骑行知识。

雅迪电动车助力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交通文明这十年”活动,传递交通文明正能量

今年雅迪的“一盔一带 安全出行”主题活动仍然延续。9月份,雅迪先后和海南、无锡等地的交管部门共同发起系列安全骑行活动,通过播放安全骑行宣传片、表演普法节目、讲解安全头盔正确佩戴知识,向群众普及安全骑行知识,充分彰显行业领导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连续两年,雅迪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公安交管部门,开展一系列安全出行系列宣传推广活动的背后,充分彰显了雅迪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的责任和担当,时时刻刻“以消费者为中心”,树立行业安全生产、安全出行的严苛标准,为消费者安全出行贡献雅迪力量。

如果你曾经参与过雅迪的安全主题活动,有想表达的交通见闻,记得参与#交通文明这十年#话题,还有雅迪电动车等你来领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