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长期,价值共生”美沃斯大会|云晰科技助力医美机构业绩增长

资讯 TOM    2021-11-30 10:40

11月26至28日,以“专注长期 价值共生”为主题的2021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作为医美行业的顶级盛会,一直以来以高度的专业性和实用性著称,致力于推动未来医美的发展进程,并立足“国际化、全产业链、跨界”的总体定位,汇集了海内外知名医美学术管理领袖,共同探讨国际技术与学术前沿科学进展,研究权威领导与医生成功思维模式,传播世界管理与创新互联先进思想,是全面覆盖官产学研,集学术、技术、艺术,管理、时尚、文化于一身的综合性医学美容产业大会。

然而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所以本次大会的主题就是“专注长期 价值共生”,设有运营与新媒体、中国医美领袖与管理、医学美学设计、医院标准化建设四大论坛,不再只局限于产业内,而是将目光拓展至行业外优秀企业,深度借鉴成熟产业的成功经验,为医美人的运营管理提供新思路。尤其是在疫情的影响下,国内医美产业进入了加速调整期,新机会逐渐显现,旧模式逐渐退出历史舞台。医生IP、直播、新流量打法已经成为当下医美机构的“必备”,中国医美与新媒体的融合应运而生。

云晰科技作为国内消费医疗产业互联网领导者,也受邀参展,与海内外知名医美学术及管理领袖汇聚一堂,分享医美领域最新成果、探索医美未来发展走向和趋势,共同助力行业健康有序的长期发展。

大会上,云晰科技高级运营总监窦娜一丹针对“新生态下的私域运营-医美成功案例拆解”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首先为医美机构分享了运营私域的两大必备要素,一是选择合适的私域流量沉淀阵地;二是技术赋能运营,提速增效-选择合适的工具,云晰企微SCRM就可以有效承接并转化线索,提升到院率、复购率、用户体验度。

并且认为要想工具在院内有效落地,有3个重点需要关注:第一点打破数据孤岛:云晰企微SCRM作为开放性平台,支持多平台数据的集中处理;第二点功能需要为运营结果负责,云晰企微SCRM着眼于实现运营目标,例如有效留电率、到院率、复购率、GMV等;第三点是产品为“员工”服务,提高个人服务能力,云晰企微SCRM为院内每位“导购”提供个性化触达用户的“弹药”,优化服务体验度。

 “专注长期,价值共生”美沃斯大会|云晰科技助力医美机构业绩增长

云晰科技也在多样化、系统化、安全可控的商业解决方案B a a S(即Business as a Service)帮助客户在数字化转型升级过程中,找到新的商业模式和盈利增长点,并且希望成为“生态共建者”,提供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激发每个参与者进行数字创新,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建“数字生态共同体。”

 “专注长期,价值共生”美沃斯大会|云晰科技助力医美机构业绩增长

就像2021美沃斯大会的主题“专注长期 价值共生”一样,医美行业需要践行长期主义者的坚守,顺应数字化市场发展的需要,硬件、软件与服务三位一体才能长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