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E COF幻影系列:定位国民胶囊咖啡新口味

资讯 TOM    2021-11-30 13:54

20世纪80年代,雀巢进入中国后,速溶咖啡迅速风靡全国,这种提神醒脑冲饮便利的舶来饮品,获得了年轻有活力的都市消费者喜爱。速溶咖啡因为添加了大量植脂末、香精和糖,丝滑和香甜的口感一度颇受认可。

但是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高,速溶咖啡植脂末和糖等添加剂的危害性被诟病,大众的咖啡饮用偏好逐渐向健康无添加的现磨咖啡发展,口味方面也更加青睐咖啡豆本身的香味,对原料的要求越来越纯粹,摒弃植脂末、香精等添加剂,产品形态也向智能、专业、便捷的胶囊咖啡转型。

 ACE COF幻影系列:定位国民胶囊咖啡新口味

ACE COF胶囊咖啡综合消费者需求,采用铝制胶囊填充氮气,锁住新鲜的咖啡风味;胶囊机稳定冲煮,还原专业的现磨品质;25秒豆香四溢,让品质休闲变得随时随地;整个过程一键完成,简直就是高品质懒人的福音!

结合本土对原料的追求,ACE COF特别推出胶囊咖啡中的里程碑式产品【幻影系列胶囊咖啡】。幻影系列胶囊咖啡从制作到理念,贯彻Z时代“让我成为我自己”的时代态度,幻影系列胶囊咖啡的设计理念遵循返璞归真,致力于让豆子呈现豆子本身的味道,品味咖啡在口腔的丰富与多变。

作为首款国产胶囊咖啡,ACE COF还特别设计了独一无二的云南小粒风味胶囊,【七彩秘境少年·云南小粒】选择了云南优质阿拉比卡国产豆,结合“高端的食材往往用只需要最朴素的烹饪方式”的理念,烘焙方式采取与云南豆更登对的浅度烘焙,凸显豆子本身的味道,比较市面极深度烘焙产生的口味,幻影胶囊咖啡口味更加清朗,适合日常饮用。

 ACE COF幻影系列:定位国民胶囊咖啡新口味

国内对咖啡豆的审美正在发展升级,ACE COF国货胶囊咖啡首推的幻影系列作为国民咖啡胶囊打头阵,积极探索咖啡本土化,ACE COF将推出更多结合国人口味的新品,如果说幻影系列的是奔驰C系列,那么ACE COF未来还将推出E系列、S系列等,为大家提供更多选择更多尝试机会。欢迎关注ACE COF胶囊咖啡天猫店铺,国货新品不错过~

image.pn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