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拉、向晚asoul女团,冉冉升起的耀星

资讯 TOM    2021-11-19 14:02

对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来说,虚拟偶像已经遍布各大网络平台,在众多虚拟偶像之中,由乐华娱乐重磅打造的首个虚拟偶像女团asoul,从最早的圈内抵制一跃如今的国产虚拟偶像的顶流,只花了半年多的时间。

 贝拉、向晚asoul女团,冉冉升起的耀星

asoul是字节 跳动旗下、乐华娱乐年度最新企划中打造的虚拟偶像女团,成员由向晚(Ava)、贝拉(Bella)、珈乐(Carol)、嘉然(Diana)、乃琳(Eileen)五人组成,于2020年11月以“乐华娱乐首个虚拟偶像团体”名义出道。2020年12月2日,发行团体第一张单曲《Quiet》;12月11日,进行了团体第一场线上直播。2021年4月30日,发布第二张单曲《超级敏感》,正式开启第二张单曲的宣传活动。

 贝拉、向晚asoul女团,冉冉升起的耀星

asoul女团的设定为:来自枝江大学的5个性格迥异、各怀才艺的女生在一次临时的救场演出中邂逅彼此,因共同的星梦,每个人都充满热情。过着快乐而充实的校园生活,也为能踏上梦想的舞台而努力发光。

女团中的大魔王向晚是一个傻气傲娇单纯的拉胯钻头,兼职MC,向晚为了融入粉丝群体学习了很多

 贝拉、向晚asoul女团,冉冉升起的耀星

奇奇怪怪的梗,在直播中给粉丝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向晚生日会当晚两个多小时的直播,创下了125w营收的好成绩。作为队长的贝拉,此前化身运动达人,与国民运动品牌Keep进行了合作,所推出的贝拉健身课程,掀起了一轮运动热潮。在贝拉生日会当晚直播狂揽200万,不仅创下奇迹之夜,还成为了B站史上第一个万舰虚拟主播。成员乃琳目前在抖音已经拥有240w粉丝,在虚拟主播中具有超高人气。成员嘉然生日会直播,凭借着复刻宅舞20连,突破2300舰长,B站的直播数据达到虚拟偶像TOP1。成员珈乐在刚刚结束的生日会直播上,获得超1000万人气值,以12000舰的成就登顶主播区,再次刷新B站历史。

团队主演的各种舞台剧点击率超高,一度占领B站最高流量,尤其是逆天搞笑版《灰姑娘》,被网友评价为:每天一遍,烦恼再见。不知不觉asoul已经在粉丝们的生活中成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贝拉、向晚asoul女团,冉冉升起的耀星

不少粉丝表示,asoul一定可以上鸟巢,鸟巢并不是asoul的终点,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迪士尼那样的大IP,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