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护肤新黑马,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一跃成为秋季补水C位单品

资讯 TOM    2021-11-19 09:48

秋冬皮肤干燥起皮,加重敏感肌屏障受损,基础的护肤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补水功能较强大的护肤产品则受到更多人的喜爱。当前,市面上的补水产品多种多样,从基础的爽肤水到精粹水再到如今的纯露水应有尽有,其中,纯露水作为最新一代的补水产品,因其成分天然、简单、安全温和的特点备受消费者欢迎。近日,艾艾贴最新上市的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以超高性价比和高能功效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补水护肤市场上脱颖而出。

秋冬护肤新黑马,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一跃成为秋季补水C位单品

作为天然植萃产品,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功效强劲而温和。从产品成分构成来看,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绝对是成分党的所爱,产品精心挑选采摘道地蕲艾,在艾草原材料的品质上自是不可挑剔。并含有微量精油成分,清爽补水不油腻,

同时,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经古法蒸馏数小时细细萃取,不额外添加一滴水,滴滴鲜活,均凝聚了艾草天然本真的精华成分,小分子直达肌底深入滋润、温润呵护肌肤。产品采用小奶瓶设计,小巧轻便,使用便捷,可随身携带,喷瓶采用超细喷头孔径,小分子喷雾,超细腻,吸收更快。可用于日常补水养肤、妆前保湿、面膜湿敷、沐浴舒肌、喷洒扩香等多个场景,即使出门在外、出差旅行,也可以轻松给肌肤补水。

秋冬护肤新黑马,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一跃成为秋季补水C位单品

而且,草本植愈温和天然,对皮肤刺激较小,安全性较高,更贴合用户追求天然健康的需求,所以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一经上市便备受青睐。另外,护肤从来不是简单的一个皮肤护理问题,更多的是身体调养问题,如果身体健康、精神饱满,即使不用什么护肤产品,也能拥有一个好气色。

所以想要拥有一个好皮肤,除了可以用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外,还可以体验一下艾艾贴品牌旗下其他多种多样的“黑科技”式的养生产品。例如现在大火的艾艾贴牌植萃贴,甄选蕲春艾草、藏红花、生姜、川芎、独活、葡萄籽、甜杏仁等多种植物成分完美融合,再搭配以石墨烯+远红外透射技术为主导的艾艾贴牌智能艾灸盒使用,导入植萃贴多重草本成分,让小分子精油渗透皮肤,可以有效帮助深层舒缓身体。

秋冬护肤新黑马,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一跃成为秋季补水C位单品

作为国货轻养生潮流的引领者,这款艾艾贴艾草舒润纯露水是其进军植萃护肤领域的第一枪,但绝不是最后一枪。未来,艾艾贴将继续研发更多时尚、便捷、款式多样、效果优良的艾艾贴产品,为现代消费者提供更加高品质的养护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