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累计观看人次超1000万,“樊登读书”携巨量引擎掀阅读风潮

资讯 TOM    2021-11-19 10:38

双11期间,当人们还在忙着为各种打折、满减商品而拼“手速”时,“樊登读书”却联动巨量引擎反向操作,带给网友们接连四场的“樊登和你聊聊天”主题系列读书直播活动。此次活动,是“樊登读书”APP平台与巨量引擎共同合作,力求以“知识温暖世界,读书点亮生活”为引,照亮生活,温暖人心,助推文娱品牌深入渗透目标受众认知,蓄力文化传递,实现文娱兴趣受众用户激活。

累计观看人次超1000万,“樊登读书”携巨量引擎掀阅读风潮

仅“双11”的樊登本人主场的四场抖音直播,活动累计观看人次超800万,让传统书籍阅读“邂逅”数字化营销,巨量引擎以资源、流量优势,让国人看见内容知识的力量,开拓了线上书籍阅读新模式,传递出文化知识的内涵与价值。

声量传播,让读书成为流行

在互联网信息碎片化时代,静下心来读一本好书似乎成为奢侈之事。与之矛盾在于,人们又极其渴望获取知识,充盈自我。事实上,樊登读书APP为用户提供书籍精华解读、精品课程、学习社群和电子书等知识服务,其核心致力于书籍精华解读用1小时左右帮用户讲解一本好书,本应该成为人们解决信息内容庞杂、无法集中阅读的优选平台。但数字化科技背景下,想要快速传递声量、引流到位以及让内容发酵,仍然需要数字化营销的驱动。

通过巨量引擎旗下的直播流量聚集高地——抖音展开与人们的互动,无疑为“樊登读书”拓宽了私域流量空间。巨量引擎通过抖音开发的企业账号、个人账号通道,在双11期间分别助力「樊登读书APP」抖音官方账号、以及「樊登」个人抖音账号展开直播,借势抖音6亿日活跃用户量优势,为“樊登读书”推广渠道及内容曝光提供流量加持。

累计观看人次超1000万,“樊登读书”携巨量引擎掀阅读风潮

历经连场互动,“樊登读书”双11期间的抖音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1000万,同时,樊登读书APP抖音账号增粉累计46万,实现新一轮的流量转化。

内容挖掘,传递知识力量

在短视频、直播流行的今天,抖音是全民参与的主阵地。作为热门平台,提供优质内容,为全民传递正向价值,是抖音乃至行业使命。同样,樊登及他的“樊登读书”正以另一种方式成为知识的传递者。双方火花碰撞后,以“樊登和你聊聊天”为主题,邀请知名学者、作家、哲学家周国平,以及清华-北大生命科学中心博导魏坤琳等权威人士做客直播间,共同为更多兴趣相投的人开辟出一条深度挖掘知识内容的新通道。

在直播中,樊登耐心且不失趣味地解读《人生答案之书》、《夜莺》、《穿越寒冬》、《让大象飞》等优质好书,在互动沟通中完成书籍精华的分享,此时知识得以有效传递,更在巨量引擎完善的营销链路下,精准触达每一个读书人,通过内容发酵、声量传递、直播引流也让更多潜在有兴趣阅读或者想要走近阅读感受书籍能量、获取知识的人有了获取好书的更多空间。

累计观看人次超1000万,“樊登读书”携巨量引擎掀阅读风潮

而更多意义在于,通过此次活动,巨量引擎以抖音为抓手,整合平台资源,联动头部影响力人物,不仅为图书行业找寻到了新的增量发展新机遇,加强了巨量引擎与行业商家的共振。更在内容传播的重要环节中,有效促进文化优质内容生态的建设,让全民能够在IP感召下燃起阅读热情,营造良好的社会读书氛围。

读书,是成本最低的投资,却是一生的高贵!巨量引擎在数字化科技时代浪潮中前行,却始终在坚守内容价值的品质,在与“樊登读书”这样的匠心品牌联动中,实现以文娱、教育为主的知识内容市场获取更大的效益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